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或将开启“红蓝标模式”——瑞虎5X全新造型曝光!

2017年08月14日 15:10:01
分享到:

全新一代瑞虎5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到现在一直饱受着褒贬不一的评价,没办法!有奇瑞的地方就有斗争,谁叫奇瑞太优秀呢?哈哈!

分歧的原因很简单,主要在于新一代瑞虎5过于激进的前部造型设计(主要体现在大眼袋和阴阳脸上),为了进一步权衡市场,满足不同用户的消费需求,奇瑞在产品上市前夕,对其外观进行了调整。具体细节主要体现在:一、采用同色车身保险杠设计,二、替换传统阴阳脸造型,更换大尺寸LOGO和镀铬装饰条!三、保险杠及下格栅的修改。整体效果,虽然乍一看非常洗剪吹,与上海车展和概念车的整体设计形成了较大反差。但从当今市场的反馈情况看,这种设计确有可取之处,如今的车市,亮者为胜!至于质感和品位,相信只是少数人的追求。否则帝豪GL LOW到底的材质工艺就不会有人认可!只要仔细观察你就不难发现,当下自主品牌,畅销的所有轿车、SUV甚至MPV,都是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件来起到“提升逼格”的作用,一向“刚正不阿”的奇瑞被迫向市场做出了妥协。但真就心甘情愿的妥协吗?未必!

仔细观察蓝色车身,不难发现这次改动只是针对细节的调整,最主要的目的,是通过大量运用镀铬装饰件来起到“美颜”的效果,原先概念车上的菱形阴阳脸格栅被改为了传统的矩阵形,主散热格栅下端的边框也全面镀铬化,中网镀铬条加厚式的双层设计,并在中央形成镂空状,LOGO和底座尺寸明显增大。此外,八字胡须版的整体造型也有明显调整。车展所采用的黑、红、银三色拼接的喷涂工艺被传统的黑红双色工艺所取代。只有下格栅底部的银色装饰杠被保留了下来,中网与下格栅的黑色材质保持一致,配合雾灯及保险杠周围的镀铬亮条,进一步凸显整车美感!

当然,目前曝光的两款造型还不确定是否为最终量产版。新款造型是在奇瑞最近举办的经销商新品培训会上曝光的,与此同时曝光的还有红黑双色车身的传统阴阳脸造型。可见,奇瑞并没有“一票否决”其原始设计,而是将其保留下来以供经销商评审之用!上海车展的版本也一并展示,说明奇瑞的确有推出两个版本的可能;这种做法并什么稀奇的,哈弗光H6一款车型都能敷衍出红蓝标多达十余个版本,吉利帝豪GS,合资品牌凯美瑞、起亚K5都有同款车型不同款式的外观内饰设计。瑞虎7普通版(2.0CVT/1.5T手动)和SPORT版的外观内饰设计也不相同,普通版为同色保险杠、黑黄色内饰搭配,而SPORT版为彩色车身黑色保险杠搭配,内饰颜色为纯黑色!

尾部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后雾灯底端的空白格栅处增加了镀铬边框;3D式尾灯完美的保留了下来!

动力总成没有明显变化,依然是那台“千年不变”但又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的、热效率高达到37.1%的SQRE4T15B 1.5T发动机,与其相配的是和瑞虎7相同的六速手动、六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