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全面升级,全新马自达CX-5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2017年08月17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街

CX-5一直以来是马自达的重要车型之一,上市以来销量也一直红红火火。去年就传出CX-5将升级改款,据可靠消息,此次成都车展期间将正式首发并上市,不知道马自达独特的KODO魂动和SKYACTIV技术、设计感,是否让你印象深刻,并对新款期待已久呢?

外观方面,全新CX-5的基本构型和现款极为相似,相继采用“魄动”设计,但在细节上进行了诸多的调整,外形、内饰的诚意更足。新车延续了简约的风格,通过放大水箱护罩、灯组扁平锐利化,搭配格栅下方棱角分明的镀铬包边、饰条,使前脸显得精悍、立体。同时,原本的横条式格栅被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代替,赋予新车更多的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为别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或配备有电动后备箱、LED头灯和大灯随动转向等。

侧面来看,车身层次感十足,线条流畅凌厉。尾部设计的改造不如前脸大胆,尾灯呼应大灯更加狭长,但整体同样简约大气、宽大饱满。

借鉴CX-9的设计理念,钢琴烤漆搭配木纹饰板,采用全新的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设计,使内饰质感和科技感得到提升。此外,新车配备了电子手刹、多媒体控制按钮、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等配置,全系标配后座出风口,对于这个夏天来说十分适用。

新一代CX-5继续搭载2.0L、2.5L创驰蓝天系列的发动机,将提供2.0L/2.5L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4kW(155PS),峰值扭矩为200Nm;而2.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4kW(196PS),峰值扭矩为252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适时四驱。

马自达CX-5在外形上已经相当愉悦感官,这次的改款未做太多改变,显示出的是魂动设计从一开始的高完成度,而在静音和安全配置上的改进,则是品牌对于精雕细琢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