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SUV, 空间大, 操控强, 仅6万出头, 你还买H1?

2017年08月21日 18:07:10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作为自主品牌小型SUV领域的后来者,绅宝X25靠着不错的“颜值”以及“奔驰”风格的内饰设计,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同时5.58万-7.58万的售价也不算贵,与同级别的瑞风S2和哈弗H1相当,性价比也足够给力。

北汽绅宝X25的前脸采用了明显的“X形”设计,上格栅较窄,下格栅较宽,视觉重心上移,比例比较协调。

原创性较高的外观,绅宝X25的内饰有点投机取巧的意思,整体设计借鉴了奔驰的风格,我倒是挺喜欢这种设计。虽然原创度上有待提升,但比如北字型空调出风口也保留有自己的特色,仿碳纤维饰板和鲜亮的内饰配色也与年轻定位吻合。

配置方面,其实精英版(自动低配6.88万元)表现就不错,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以及拥有蓝牙功能和Smart Call系统的中控液晶屏都有了,满足日常完全足够。但全系ESP和上坡辅助等功能的缺失,似乎对驾乘者缺少些关怀。

绅宝X25的高配车型座椅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但整体质感偏硬,长时间乘坐舒适性不够到位。顶配车型座椅配有腰部支撑调节,算是对偏硬座椅的弥补吧。空间方面,X25的表现令人欣喜,178cm的乘坐者保持正常坐姿,后排仍有接近两拳的余量,这在同级中足够有竞争力。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整体来说,空间上满足三口之家的日常使用不是问题。

动力方面,绅宝X25目前全系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以及来自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

车君子点评:在5万-8万元的自主小型SUV阵营中,绅宝X25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能拿得出手,与同级别车型的差距不大,相较于主要竞争对手瑞风S2来说,它在加速和制动测试环节的表现都更具优势,这都是亮点所在。(文/车君子 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EX
EX
指导价:8.49-10.3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10.39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