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配V8发动机百公里18个油 揽胜加长都没它大

2017年08月24日 08:02:28
分享到:
来源:车友谈

富豪们买中大型SUV,一般考虑的是陆地巡洋舰、路虎揽胜等品牌,但是,同级别的车型可不止这两款,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美式全尺寸大型SUV: GMC----YUKON。

GMC---YUKON,中文名叫育空,作为通用旗下的商用车品牌,商务之星在国内享有极高的地位,是很多明星和富豪的出行首选。而今天介绍的YUKON就是旗下的全尺寸SUV,与凯迪拉克凯雷德统一平台打造,现在国内的报价为118.8~168万。

外观方面:从远处看yukon的整体外观,霸气侧漏,威风凛凛,个性而不张扬,不愧是有身份人士的首选商务。车的前脸设计的比较方正,车头比较高,霸气十足。车头大灯十分显眼,在设计上采用了竖条的形象,被竖立起来的大灯很有立体感,把原本比较高的车头更是拉高了层次感。车品牌标志镶嵌在三个长扁的梯形进气格栅上搭配网状镀铬中网格子,满满的时尚运动感。

GMC YUKON DENALI定位于一款大型SUV,从官方图片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换装了新的前格栅造型和全新的六辐式轮圈,同时官方称新的前格栅将带来更好的进气散热效果。

Yukon XL内饰设计同样充满了美式风格,中控台造型线条粗犷很符合老美的风格,不过作为一款不折不扣的百万豪车,做工用料还是很上档次,车身仪表台、门板等位置都有大面积皮革的包裹以及实木、金属等材质的点缀。

GMC育空的尾部的后车厢有非常大的空间,独立开启尾门玻璃窗,电动后尾门,人性化的电动尾门在车主双手抱着行李的时候只要用脚在尾门一扫,尾门便会自动打开。大七座设计完全满足家庭出游,GMC YUKON 通过专业的空间分配研发设计,提供给您完全超乎想象的舒适性与灵活性,真正做到乘客和行李在空间上的完美融合。

GMC育空顶配Denali版采用了通用家族Ecotec发动机中的全新第三代产品,集澎湃动力于高效节能与一身。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可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313千瓦,最大扭矩高达624牛米,同时配备AFM主动燃油管理系统以及VVT可变正时技术,将汽油发动机的艺术推至新的高峰。

2017年款的GMCYUKON育空在动力上可谓是非常的强劲,其霸气的外观,强悍的气质更加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车内大面积真皮包裹,前后排座椅均可以完全平放,铺一条毛毯就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了,而且各个座位都有独立的空调。2017款GMC育空其独特的承载式底盘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让行车更加安全。

尽管时至今日,许多迈入家庭的SUV已经淡化了运动基因,但还是不得不承认,SUV成熟的操控技术、轿车无法比拟的通过性与脱困能力依然是这类车型最独特的产品属性。全新GMC YUKON 的“标准硬汉”风格与强劲动力堪称该车的最大卖点,为其吸引了不少粉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