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坚持不合资的雷克萨斯NX会不会叫好不叫卖?

2017年08月30日 18:16: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口碑网

近日雷克萨斯NX正式上市,新车起步价为32万起。本次发布的新NX车型有新NX 200锋行版、新NX 200锋尚版、新NX 300锋行版、新NX 300锋尚版、新NX 300 F SPORT、新NX 300h锋尚版、新NX 300h锋致版以及新NX 300h F SPORT,总共八款,官方建议零售价为31.8万元-56.9万元。

全新车型在车灯上都是用了矩阵LED大灯,可以说这也是新车的一大特点,矩阵式的大灯看起来有一定的科技感。虽然在进气口部分还是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形的格栅来设计的,但是汽车搭配上了镀铬的装饰线条,给人们的视觉效果上的冲击更家的大。

相对于老款的车型,新NX车身长度增加了10mm,后悬架也进行了相应的优化,从之间的多连杆结构换成了稳定性更高的双叉臂结构,并且加入了横向稳定杆。

内饰拿低配的锋行版对比,2017款NX 200和2015款,在配置上多出了倒车影像,原来的7英寸中控大屏换成了8英寸,定速巡航、空气净化系统,而且增配了手机互联功能,灯光也从卤素远光灯升级为LED光源;此外多功能方向盘还增加了模拟换挡拨片,因为该车搭载的是CVT变速箱,所以没有传统意义挡位的。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L+CVT/2.0T+6AT/2.5L混动+E-CVT三款动力总成,其中搭载2.0T发动机的NX 200t更名为NX 300,不过本身份发动机的功率和参数都没有改变,只是新的命名方式从尾标看上去更好一些。悬架方面增加了自适应可调悬架的配置,让消费者选择更丰富。此外,新车搭载Lexus Safety System+主动安全系统,最大亮点在于增加了预碰撞功能。

雷克萨斯NX是雷克萨斯家族旗下极具代表性的SUV车型,由于老款NX车型的销售很不错,所以新车上市之后老款车型依然以原价销售,并且优惠几乎没有。不过在讴歌英菲尼迪都搞合资的时代,雷克萨斯依旧坚持匠心精神,这也使雷克萨斯和同级竞争对手相比价格颇有偏高。我们也期待未来有一天雷克萨斯可以和中国企业合资,这样可以使国内消费者买的时候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