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鑫源-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挖来宝马设计操刀,造出9万块的新车

2017年09月02日 12:03:59
分享到:

现如今,有不少的国产企业没有完全的实力造出一款比较有场面的车型,或者说,为了壮大自己的车企扩大名声,会从国外一些豪华车企业挖来一些一流的设计师,比如,长城汽车就邀请了宝马X6的设计师,改进了长城WEY VV7S,造出一款国产的宝马X6,目的是打造一款属于国产的豪华SUV,提高国产汽车的实力,而比亚迪邀请了奥迪奔驰的设计师,目前正在研发比亚迪MPV——MAX,号称是国产MPV中最美的车型,而今天要说的是华晨鑫源收购的意大利品牌斯威汽车,收购后的斯威汽车从原先生产摩托车,增加了生产斯威的汽车,成立了斯威汽车品牌,旗下的斯威X7被评为中国2016年度最受欢迎的汽车大奖,而这款车正是今天的主角。

斯威X7的质量管控这块是由宝马汽车公司提供的,也是斯威汽车的开山之作,售价为8.59万-10.19万,于去年8月份上市的,作为一款新牌子汽车,素未谋世,上市首月销量0.6万辆,去年下半年也卖出2.09万辆,今年上半年销量也达3.04万辆,每月的销量都能够稳定5000辆左右,这样的销量对于一个新牌子的汽车,已经是十分优秀了,不过去年的斯威X7只提供手动挡,而最近,斯威汽车于本月底上市自动挡的斯威X7,外观造型上还是保留现有的样子,但配置上进一步升级了,预售价为10.39万-11.59万。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宝马的影子,不愧是宝马的设计师,将宝马家族的双肾式的前进气格栅改造成一体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下方的设计也比较复杂,与宝马X1的造型很相似,比如,前大灯下方是圆状的雾灯,当然前脸最为亮眼的就是宝马的“天使眼”的大灯组,大灯内是由两个圆筒状的灯组构成的,非常具有冲击力,大大提升了前脸的颜值,尾部方面,又可以看到宝马的影子,尾灯的造型,以及尾灯内部的LED光带都带有宝马尾灯的色彩,排气管是单边共两出的样式,比较一般。

内饰方面,总体造型还是保留现款的样子,中控台上一个12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幕,代替了传统车内部不少的物理按钮,倾斜设置的屏幕集合了不少的功能,且新车自动挡的车型大屏幕上搭载了更多的高科技,比如wifi热点功能,4G网络,手机映射,新升级的E-go 2.0系统,这个系统是市场上非常先进的技术,能够实现用手机进行远程控制车,且还能够进行相关的查询,求救,比如,违章查询,事故预警,车辆救助等,方向盘还是现有的分层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比较凸显厚重,适合三四十岁的人驾驶。

配置方面,比现款升级了不少,新车自动挡车型将提供360度全景影像,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手刹,盲点监测,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疲劳驾驶提醒等,这些配置在同级别的SUV中是十分少见的,已经甩不少国产车几条街了,且还提供无钥匙开门无钥匙启动,大大提升了方便性。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轴距为2750mm,与东风风光580风行SX6,以及长安CS70相比,车身长度都比较占优势,且轴距方面也比较合理,无论是第二排还是第三排,空间都比较宽松,而且后排座椅放平,还可以当床使用,就算7个人出门旅行都不在话下,车内坐满七个人,后备箱还可以放一个行李箱和背包。

动力方面,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匹配的是DSI 6速自动变速箱,没有搭载手动挡的1.8L发动机,但带涡轮的动力肯定不用担心,高速行驶时推背感还比较强,档位也比较清晰,10万左右的车,这样的动力还是蛮狂野的,高速超车都不是问题。不过话说回来,作为一个新牌子汽车,要想在这SUV井崩的时代博发,还必须拿出真正的实力来,光靠国外技术支持是不能长久发展的,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7.89
中型SUV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