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2款合资车预售价5万起?国产轿车怎么破?

2017年09月05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

9月份将迎来一大波新车上市,从小型代步轿车到性能车、豪车全面覆盖。预售价也是从5万-155万元!接下来就跟阿彬一起看看,这些新车里有没有你所期待的!

PS:本期是轿车,下期我们将带来SUV车型

两款韩系入门车

众所周知,受到萨德事件等外部因素影响,韩系车在华销量出现断崖式下滑。

实际上葱哥之前试驾过的索纳塔9和领动等车型,在驾驶质感上有明显改善,而对于10万元以下的产品而言,韩系车曾经有着配置高、颜值高的优势,但是由于国产车近几年在配置和设计上的成长,让韩系车的这些优势变得微乎其微,这也是导致韩系车销量下跌的原因之一,甚至,网上传出现代汽车在中国的四家工厂已经暂停生产(不过此事官方已经辟谣)。

现代汽车工厂

null

在这种情况下,现代和起亚推出两款新车,难不成是想利用廉价车在国内重新夺回自己的市场?

  • 北京现代 全新瑞纳

预售价:5万-8万元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是一款小型轿车,定位略低于现款瑞纳,采用家族设计风格的全新瑞纳更显年轻时尚。

null
  • 亮点

1.预售价相比同级别车型,竞争优势明显;

2.搭配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5L;

3.内饰风格变化较大,细节提升明显;

null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作为一款入门级三厢轿车,他的出现弥补了北京现代在8万元以下车型的产品线,尤其是5万元的超低预售价,这对于很多国产车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如果前几年,很多人会更乐意花5万去买辆合资车,但是现在这款全新瑞纳能否被大家接受,可能已经不单单是售价的问题....

  • 东风悦达起亚 焕驰

预售价:6万起

焕驰是起亚推出的全新小型轿车,定位低于同品牌的K2,他的到来主要是与同价位区间的国产车型进行“争夺”,竞品车型锁定长安悦翔、吉利金刚等车型。

null
  • 亮点

1.搭配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预售价与自主品牌竞争优势明显;

null

实际上这款起亚焕驰与现代全新瑞纳属于同平台产品,他们的关系就像现代索纳塔9和起亚K5一样,同一款车型的双品牌战略,这样对于消费者而言,在车型基本一样的情况下,只需考虑品牌。不过依照以往经验,同平台的现代车型往往销量更好,大家会怎么选呢?

两款值得期待的国产车

  • 奇瑞 2018款艾瑞泽5

预计售价:6万-10万元

奇瑞 2018款艾瑞泽5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作为一款改款车型,2018款艾瑞泽5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一些配置上有所改动。

图为现款艾瑞泽5

null
  • 亮点

1.增加部分实用性配置,提升车辆使用便利性;

图为现款艾瑞泽5

null

奇瑞艾瑞泽5上市后凭借全新的外观、内饰在同级别国产车型获得了大量关注。但销量却一直不尽如人意,很难有所突破,希望这次年度改款增加的配置能给艾瑞泽5带来一些改变。

  • 一汽红旗 H7

预计售价:32万-50万元

新款一汽红旗 H7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之上做的小改款,从外观到内饰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图为现款红旗H7

null
  • 亮点

1.外观小改款,整体更霸气

2.动力总成换装2.0T+7速双离合

图为现款红旗H7

null

红旗H7本次小改款,让我们看到了H7正在努力改变以往给人的“官车”印象,事实上他的这种改变也有所成效,相比以前的沉稳,H7也在向年轻化转变。

四款值得期待的德系车

  • 上汽斯柯达 2018款速派

类型:中型轿车

2018款速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只是在内饰部分进行了调整。

图为现款速派

null
  • 亮点

1.内饰升级,将搭载Connect多媒体系统,搭配6.5英寸或9英寸屏幕

2.发动机或增加1.4T低功率2.0T高功率版本以供选择

图为现款速派

null

作为大众帕萨特/迈腾同平台下的中型车,速派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这与斯柯达在国内的品牌认知度有着一定关系,如果斯柯达能够像大众那样“得民心”,我想速派的销量应该也不会差到哪儿去。

  • 奥迪 RS3 Limousine

预售价:57.5万元

奥迪 RS3 Limousine 是奥迪A3系列的高性能版轿车,作为一台“性能钢炮”,此次上市的RS3仅提供三厢版本,不少朋友喜爱的两厢版预计也会在今年引入。

null
  • 亮点

1.外观造型更具攻击性,六边形格栅冷俊范儿十足;

2.搭载2.5L TFS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4.1秒

3.内饰采用碳纤维点缀,采用RS系列专属于运动座椅和换挡杆,增加归属感;

null

对于一款专注性能与驾驶乐趣的车型而言,前期仅提供三厢版的做法,难免会让不少小伙伴心中不爽,如果十分介意的话,不如等等即将引入的RS3 Sportback两厢版!

  • 奥迪 TT RS Coupe

预售价:85.8万元起

奥迪 TT RS Coupe是一款高性能跑车,作为奥迪 TT的最强版本,整车增加了更具攻击性的套件,凸显出了与众不同的气质。

null
  • 亮点

1.前保险杠下方增加银色空气组件,立体式六边形银色镀铬包围,凸显整车运动气质;

2.搭载2.5L TFS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3.7秒

3.车尾增加固定式扰流板

null

作为奥迪高性能车的一员,奥迪 TT RS Coupe拥有着一系列的家族特征,但是过于家族化的设计,让这款纯粹的性能车上路后与其他跑车相比,难免有些低调

  • 梅赛德斯·奔驰 新一代S级

预售价:95万-155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 新一代S级作为一款旗舰级中大型豪华轿车,整车尺寸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外观也是保持了“奔驰S”的一贯风格。

null
  • 亮点

1.前大灯采用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可主动调节照明需求;

2.中央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进行全新升级,提升使用好感度

3.驾驶室内部细节处理完美,符合这个级别的定位;

null

作为奔驰旗舰级轿车系列,新一代S级的外观和内饰改动不大,依然符合大家对这个级别车型的预期,而新增加的几项人性化配置无疑增加车辆的亲和力。

两款值得期待的新能源车

  • 奇瑞 小蚂蚁(eQ1)4座

预计售价:16万-20万元(补贴前)

奇瑞 小蚂蚁4座是奇瑞eQ1的4座版车型,整体延续了之前两座版的设计,小巧可爱,在实用性上要更强于两座车型。

图为奇瑞eQ1两座版

null
  • 亮点

1.四座版微型纯电动轿车,实用性增强

2.外观小巧可爱,日常停车难度低

图为奇瑞eQ1两座版

null

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轿车,奇瑞小蚂蚁的外观足够“mini”,不用担心车位难找

180km的续航里程也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代步,但是预售价不够有吸引力,正式上市后如果能控制在5万元左右(补贴后),还是符合一部分小伙伴的需求的。

  • 天津一汽 骏派A70E

预计售价:17万-23万元(补贴前)

天津一汽 骏派A70E是一款外形基于骏派A70打造的纯电动紧凑型轿车,在外观上延续了A70时尚酷炫的特点。

null
  • 亮点

1.天津一汽首款纯电动汽车

2.工况续航里程205km;等速续航里程280公里;

null

在人们的印象里天津一汽的车型都像“夏利”一样外观保守、沉闷,而骏派A70E恰恰改变了这种看法,年轻时尚的外观再加上纯电动理念,都很符合时下的用车趋势。200km以上的续航里程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好了,9月份即将上市的轿车就是这些啦!评论区回复你最期待的新车,让大家了解你的喜好!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