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的第二款跨界SUV亮相,10月份开始预订,势头赶超GS

2017年09月15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友谈

千呼万唤始出来,吉利S1,昨天正式在上海亮相,这款车是吉利在继帝豪GS之后的第二款跨界SUV,当时帝豪GS一出,其漂亮的颜值就受到了车友的一致好评,吉利S1新车将于10月份开始接受预定,并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那么这款S1到底表现如何?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

外观上该车延续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采用立体式"水滴涟漪"造型。全LED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结构,极具科技感。引擎盖上带有4条明显的棱线,增强了前脸部分的整体力量感。吉利S1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吉利S1侧面线条流畅,突显了车身的运动感。这辆展车搭载了17英寸五辐花瓣式铝合金轮圈,造型方面较为美观,侧面底部同样采用了带有跨界风格的包围。

吉利S1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数据与哈弗H6等主流紧凑型SUV相差无几。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和博越类似的“西湖拱桥”的灵感设计,具有明显的家族式风格,这种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的内饰设计可以使整个品牌旗下的车型内饰拥有很好的统一性,增强产品的识别度。

并将提供全黑和黑/棕双色拼接这两种内饰颜色可选,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配置方面,吉利S1车内配有一块8英寸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行车记录仪、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空调、AUTOHOLD等丰富的配置。

中控台采用搪塑工艺真皮包裹,手感和视觉上都比较好。

动力方面,吉利S1将会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98kW。传动系统方面,将会匹配5MT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