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了这辆能买菜的旅行车,奔驰宝马我都不要了

2017年10月12日 19:22:09
分享到:
来源:狂野车侃

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带来了RS 4 Avant,是最新一代RS 4的旅行版本,它使用了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很强,长得也是够狠的……

null

眼前的这是第四代RS 4,刚看第一眼,最直观的印象是它变得更凶了。特别是这车灯,让RS 5在它面前都稍逊一筹。

null

当然这台车的玄机不止于此,它是台旅行车,全名为RS 4 Avant(以下简称RS 4),又是个带娃买菜的性能悍将。

null

来看看细节,RS 4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在日间行车灯单独点亮的时候更显锋芒毕露。

null

六边形进气格栅已是这代奥迪明显的家族面孔,在这张大嘴下,quattro字样和碳纤维前唇才显得格外高调。

null

碳纤维外壳后视镜也是十分惹眼的存在,配上浅色车身,它会显得更加惹人注目。

null

RS 4的侧面线条十分硬朗矫健,曾经高性能旅行车都是“扮猪吃老虎”的代名词,现在越来越觉得,猪不好扮了。

null

车身侧面腰线直接贯穿到尾灯,从后门把手开始,腰线有了些许变化,非常耐看。在A4 allroad上都没有这个细节。

null

来到车尾,RS 4的外观风格相对收敛了一些,不过那个铭牌和各处细节还是透着这车不是好惹的角色。

null

后包围下方的碳纤维饰板比较抓人眼球,饰板两侧是双边共四出排气。

null

外侧的排气管带有阀门,澎湃声浪的最后爆发关口就是它了。

null

RS 4的内饰基本和A4没太大区别,主要看细节,方向盘、座椅等位置才是重点。

null

粗壮的真皮方向盘,采用打孔真皮包裹,运动感不逊Alcantara。

null

方向盘背后的全液晶仪表可以显示行驶、导航、娱乐等各种信息。在科技感方面,奥迪一直走在时代前列。

null

头枕、靠背一体式运动座椅和RS 5上的一模一样,包裹性极佳。

null

RS 4使用的是2.9T V6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和发动机搭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这代RS 4 Avant看起来着实够凶的,猪是没法扮了,老虎照样吃。它的动力相比上代提升了170牛·米,0-100km/h加速4.1秒,极速还是250km/h,在选装RS运动包之后,极速将提升至280km/h。这辆车是否会进入国内目前还没有消息,暂且先等等吧朋友们,S4都还没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奥迪RS 4
奥迪RS 4
指导价:82.88万元
2.9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88
中型车
2.9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