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7概念车颜值出众,量产车型也不会太差!

2017年10月25日 18:09:59
分享到:
来源:越来越野

很久以前就有传言称宝马X系列车型出到X6就算封顶,X7、X8......都不会出现,可近两年X7和X8等在各大论坛被讨论的火热,宝马X7概念版车型甚至出展了前不久的法兰克福车展,并且权威消息称该车将在明年进行投产。

这款命名为宝马X7 iPerformance在设计上别具一格,将采用宝马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双肾”近期格栅不会被抛弃,在X7上依旧被保留;宝马的另一个特征——“天使眼”大灯则发生了改变,虽然概念版车型有夸张和艺术化素的融入,但这也是建立在折射量产车型的基础上,所以不排除量产版X7会进入“睁开眼再说话”的窄头灯行列;另外前脸部分相比现售宝马车型将大面积使用镀铬装饰,档次有了质的提升。

镀铬元素同样存在车身侧围,包括轮毂以及车侧饰板,长条状饰板将一直延伸至车尾,与笔直的腰线一起营造出了修长车身的视觉冲击。车尾部分和现款宝马SUV没有大的出入,只是采用了贯穿式的LED灯带作为尾灯,别具一格。

内饰相比外观而言,概念车往往会更夸张,以突出一款车的科技性与超前性,宝马X7也不例外。该车有着更宽大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触摸屏,并且触摸屏或采用近似平行四边形的不规则设计,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档位操作台则是满满的科技感。即便如此,依旧可以看出量产版X7的内饰设计基本会延续现款宝马SUV的设计风格,而在主流豪华SUV中,宝马车型的内饰算得上是最具运动感的。

宝马X7定位为全尺寸豪华SUV,基于宝马CLAR打造,内部将采用2+2+2的六座布局,这一点量产车将和概念车一致。动力方面将提供六缸和八缸两款发动机,预计会推出柴油版车型,但有朝一日国产注定不会有柴油车型。倒是其混合动力更值得关注,量产版X7预计搭载一款2.0T发动机+发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取消燃油车尚未有定数,但混动车型一定会是未来几年的汽车动力主流。

相比其他品牌车型,宝马量产车对概念车的还原度还是比较高的,就颜值方面宝马X7的设计足以秒杀现售的一众全尺寸SUV。量产版车型是否能给人一个全新的宝马?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