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无后视镜概念皮卡很宝马 上市你会买么?

2018年01月11日 07:35:43
分享到:
来源:凤眼观车

这款皮卡很宝马,很运动,其实这应该算半款宝马皮卡,该车最早在199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这是由车身制造厂Bertone仅耗时三个月开发而成的Pickster概念皮卡,该车混合了多种素,车头有浓浓的宝马味,车身有着敞篷跑车的感觉,而车尾就是皮卡,而车尾除了货厢外,为了强调其运动性居然加装了尾翼,最关键是该车采用了现在概念车才设计的无后视镜车身,车辆后视是由摄像头投射到位于方向盘中间的一块彩色液晶屏上,怎么样这样的设计够有前瞻性吧!

该车造型的独特已经在当年抢了很多眼球,而该车采用的黄色车漆也非常有个性,内饰的蓝色皮革,塑料和铝件以及在当年非常有科技感的全液晶仪表。该车的发动机采用了宝马M3 的3.2升直六发动机,321马力,而具有个性设计的还有该车的座位,这款有缝拼接运动座位,有点像很早长江750侉子上的简约弹簧座位。

而日后属于搞事的宝马M部门为了纪念这款个性鲜明的车,利用1986年的E30 M3和2011年E92 M3改装了二台运动皮卡,但是说真宝马M皮卡远没有Bertone Pickster生产皮卡那么有个性和前瞻性,只能被称为改装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