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迷们拭目以待 本田将评估市场需求考虑让S2000重返舞台

2017年11月01日 20:00:13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S2000,一款本田在1999年发布的双门双座敞篷跑车,因为优异的性能设定与纯粹驾驶乐趣,即便已在2009年迈入停产、至今却依然以双座Roadster标竿地位备受车迷推崇。如今在2017东京车展舞台上,本田社长八乡隆弘终于松口若是市场上依然保有强烈需求及足以获利的销售表现,那么本田也不排除将让S2000再次重返荣耀。

摆脱本田过去因为靠拢家庭化而略显模糊的品牌定位,近年来随着S660、思域Type R与NSX等性能车型的问世,本田似乎再次找回过往那亲民却高性能的品牌DNA。随之而来希望新一代S2000能再续前缘的呼声也开始逐渐膨胀,让本田不得不开始认真考虑S2000回归的可能。

对此社长八乡隆弘表示:当前市场上确实有相当高的呼声希望S2000能够重返市场,对于本田丰富的研发、调校经验来说,要打造一辆充满驾驭乐趣且能呼应S2000地位的车型并不算太过困难与费时,前提当然得要有足够的市场需求促使我们这么做,同时我们也得更进一步评估S2000是否有必要再启开发。

事实上本田要再一次打造S2000绝非易事,就如同多数续集电影往往评价不如第一集一般,1999年问世的S2000是一款为庆祝本田50周年所开发的高性能车型,高刚性X -Bone车体让S2000即使没有传统车顶也拥有强悍刚性,再加上以2000c.c.输出250hp、每公升输出高达125hp的F20C高转自然进气引擎创造充沛动力,要想在安全、排放法规都更为严苛的现代再次打造S2000,其难度或许超乎你我的想像。

可以确定的是S2000若真开发后继车型,最有可能的动力单将会源自思域Type R的那具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介于300hp上下搭配传统六速手排、后轮传动架构等,纯论战力绝对不逊于初代S2000;然而这样的新产品是否能够传递S2000问世之初给人的感动?则得等到实际车型亮相才能有所一窥究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