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未来的汽车会长什么样子?看看这些概念车

2017年11月11日 08:05:4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旅游景点的美丽固然让人心旷神怡,但旅途中的风景更能点缀枯燥的等候。好比如我们坐飞机去其它地方,在飞机上的无聊时光里,空姐便称得上是我们这条旅行路上最美的风景线之一。

null

 

尤其当我们出国的时候,不同国家的空姐除了能给我们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同时也能让我们感受到异域文化在她们身上的沉淀,不由得让我们对这片陌生的土地多了一丝新的认识与理解。

null

这就好比如我们去看车展,每个国家的车展虽然展现的都是汽车,但是,不同的国家,他们所展现的汽车自然也会给人不同的视觉感受。而前一段时间,在东京车展中,各品牌的概念新车可谓百花齐放,就如同那青楼歌姬一般相互斗艳(好像这比喻有哪里不对?)

null

 

虽然啊,我们大部分的人都不能去到现场,但是没关系,今天兵哥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在车展上争奇斗艳的概念车型。

null

 

本田 Sports EV

这是一辆电动车,同时也是一辆电动跑车。曾经,美国某网站以一见钟情来形容这辆电动跑车。至于原因,我猜想大概是源自这辆车其复古的造型线条以及现代时尚潮流相结合的外观特点吧。车身整体给人一种经典复刻的视觉效果,但在细节方面,比如圆形的前大灯,方形的尾灯以及凹陷的车头盖与溜背造型等设计均来自现代审美以及现代工艺。

null

 

null

丰田GR

众所周知,丰田最后一款能够代表丰田平民运动精神的跑车就是86。而为了弥补运动车型的不足,丰田GR应运而生,这是丰田在9月份推出的高性能品牌,分为GR SPORT、GR以及GR MN三个等级。而本次车展上展出的是GR家族最新概念车——GR HV。外观看上去有些一言难尽,甚至觉得有点像日产370Z的外观。但档把的设计到是别出心裁,简直有种让人忍不住想射出去的冲动啊,弹射起步的意思。

null

null

斯巴鲁Viziv Performance

正所谓大巧不工,重剑无锋。这句话用来形容形容这辆斯巴鲁在2017东京车展展出的概念车再适合不过了。这辆斯巴鲁的Viziv概念车有着极为犀利的挡泥板,整车看上去非常犀利,但同时也有些笨重的感觉。但毫无疑问的是这是一辆集合了空气动力学、轻量化科技以及美学的汽车艺术品,就是这件艺术品无法量产就是了。等到真正量产的时候,这些犀利的造型还能保留多少,真是让人好奇啊。

null

null

日产IMx

日产Imx是一辆电动车,一辆跨界的纯电概念车。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延伸出两条线与A柱相连,真·笑的裂开的前脸,加上如同堆砌一般的翼子板设计,整车给人一种未来感,可能是因为兵哥是现代人,所以有些难以理解这样的设计。但是抛开外观不谈,据说这辆纯电概念车有着超过600km续航里程的出众能力,但如果这个造型是日产发展未来汽车产品的标志,我表示有点难以接受。

null

null

三菱 E-Evolution

三菱自从被雷诺拉了一把之后,定位就变得非常清晰或者说非常专一。轿车、跑车的身影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SUV车型,所以在本次车展上三菱展现出来的EVO也不再是曾经的EVO,不但外观不同,连车型都变了!变成了实实在在的SUV车型,还是电动的!但不得不说,即便是变成了SUV车型,外观的设计还是那么的动感漂亮,而且采用与劳斯莱斯古斯特一般的对开门设计,实用性与观赏性兼具。

null

null

马自达

魁之一字,居首位也。不管马自达这辆名字为魁的车型它的性能如何,但就其外观,绝对是本次东京车展的魁首。全车无一丝多余的线条刻画,给人一种水流过一般的动态体验,做工堪称用流水来刻画。车身造型极具现代感,虽然车身素非常简单,但却非常符合现代审美,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在那么具有现代气息的车身包裹下,内饰却给人一种经典复刻的机械美感。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婊子般的外貌,老子般的心?

null

null

丰田 世纪

丰田世纪有着“日本劳斯莱斯”的美誉,如果说魁是东京车展上的魁首,那么丰田世纪就是老牌红花。虽然它没有魁那样的惊鸿一瞥,但却有着徐娘般的风韵犹存。在保留老牌的传统豪华基础上,还新加入了一些科技性配置,整车由匠人级手工打造,单单是车漆就经过了五次烘烤才成功。后排保留了八九十年代风格的窗帘,或许有的人觉得这样的设计已经过时,但坐在这辆车内的人从来不会在意你的眼光。

null

 

null

虽说上面这些争奇斗艳的车身造型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我们也注意到,许多车型的外观都不再是传统燃油汽车那般,而是混合动力汽车或者纯电动汽车。这也意味着新能源已经成为了世界汽车发展的必然以及新的潮流,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大量造型美观的新能源车型将逐渐增加,并开始和燃油车分庭抗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