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世界最强兰博基尼,子弹都穿不透,法拉利在它面前简直弱爆了

2017年11月02日 18:02:46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特别版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作为世界经典跑车之一,可以说是个家户喻晓的跑车品牌,由于本身有着较好的塑造性,因此也就诞生了各种各样的改装版本,但专门奖励给军人的兰博基尼你见过吗?

百闻不如一见,我们眼前的这辆兰博基尼就和军队有着某种特殊联系,这点想必大家通过它特殊的外观涂装就已经猜到了。军绿色的外观涂装,低矮的车身设计以及夸张的空气动力套件,整体造型简直帅爆了。虽说是一辆军用版的兰博基尼,但它并不会被用来打仗,而它的真实用途是用来送给那些退役并且有着赫赫军功的战士的。

侧面造型依旧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兰博基尼风格。车门下放的英文字母应该是对其特殊身份的标识或者是哪位军官的姓名。而它的尾翼和轮毂则都采用了黑色涂装,搭配军绿色的车身,视觉效果非常出彩。

内饰方面同样把黑色定为主色调,平底式方向盘以及简洁的中控台设计也都与普通车型一样,给人的感觉始终充满战斗气息。

关于该车的动力性能,媒体从未曝光过具体的性能参数。不过很有很能会和LP560-4一样,搭载一台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2马力,峰值扭矩为539牛米!

除了身份比较特殊以外,该车的用料也比较特别,据悉该车的玻璃车窗采用的是防弹玻璃,就连子弹都穿不透;而它的外壳也由轻便的碳纤维材质换成了高硬度的金属材质,安全系数大大提高,使得它可以抵挡超强力的碰撞。

写到文章最后,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这辆军绿色的兰博基尼的话,可一定要躲远点,千万不要惹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