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都能买合资中型车了,还要啥朗逸、卡罗拉啊?

2017年11月02日 18:25:03
分享到:

手握15万,想买一辆合资品牌的轿车,到底该怎么选?

有些人该说了,就15万你还想咋的?也就朗逸卡罗拉等一些合资紧凑型车,想买级别更高的中型车钱也不够啊。如果按指导价来看,确实不够,但是有些中型车优惠完之后,还真能买得起。

售价:16.98-27.28万(市场优惠3.5万元左右)

速派在合资中型车中的存在感一直都比较低,又因为跟迈腾一直都是同平台生产,三大件也都一样,又被人们称为“性价比”版大众,是懂车老司机口中的值得买车型之一。

基于大众MQB平台的全新速派,一改老款朴实的形象,前悬变得更短,轴距进行加长,尾门则采用了掀背式设计,这样使得整车造型更加流畅、动感,看起来很精神。内饰依然是典型的大众风格,没什么新意,胜在功能布局清晰,上手难度不高。

既然是“性价比”版大众,那在价格上肯定会比较有诚意,不仅指导价比同平台的迈腾低,市场优惠也比它大。速派的1.4T车型优惠完之后,价格基本都在15万左右,性价比突出。虽然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仅150马力,但是最大扭矩达到了250牛·米,并且在1750转就能输出最大扭矩,不会给你动力不足的感觉。

2016款 TSI280 DSG前行版

分期方案:

售价:17.99-26.99万元(市场优惠4万元左右)

国内在售的迈锐宝XL,其实就是迈锐宝的第九代车型,因为八代迈锐宝依然在售,所以就改名叫迈锐宝XL了。

跟迈锐宝相比,迈锐宝XL的外观设计真的年轻了不少,扁平的车头看起来更加动感。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它的侧面,线条流畅,较短的车尾有一些轿跑车的感觉。

内饰也跟外观一样,变得更加年轻了,没有了上代车型的老气横秋,中控台运用了各种曲折的线条,层次感很强。

15万左右的价格能够买到迈锐宝XL的入门级动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这个数据已经超过了很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方面无须担心,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7款 1.5T 自动锐驰版

分期方案:

售价:16.48-24.88万元(市场优惠3.5万元左右)

起亚K5在2011年上市的时候,着实让我惊艳了一把,怎么能有这么漂亮的中型车?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后来就被挂上了“X丝三宝”的名头,地位自然也是一落千丈。但其实,K5的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说是要颜值有颜值,要配置有配置。

最新一代的K5外观设计更加激进,虎啸式的中网+犀利的大包围,运动气息很强。运动版车型的前包围两侧还设置了倒三角形的进气口,而且是贯通的,可以加快刹车散热。

内饰设计虽然没什么亮点,但是配置绝对能够让你满意,主副驾驶通风/加热、自动泊车、并线辅助、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老板键、后排电座椅加热以及后排独立音响控制区域等等一应俱全。

如果你想要在15万左右买K5,能够买到它的2.0L车型,最大功率161马力,最大扭矩193牛·米,虽然数据比较一般,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不是1.6T车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用起来更加放心。

2016款 1.6T 自动LUX

分期方案:

售价:16.98-24.98万元(市场优惠3万元左右)

索纳塔九的外观跟八代车型相比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流体雕塑的车身线条依然十分动感,最明显的变化来自前脸中网,全新的镀铬六边形进气格栅比老款面积更大,看起来气势更足,不过个人感觉有些浮夸了。

内饰跟外观呈鲜明的对比,设计布局一板一眼,没什么太大的亮点,中控台还采用了木纹装饰,有点儿老气了。唯一跟运动沾边的,应该就是全新换装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了。

索纳塔九的1.6T车型算上市场优惠,价格已经在15万以内,中型车的空间自然不用担心,配置也基本够用。动力虽然比不上2.0T车型的241马力,但是18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已经快要赶上2.4L车型了,所以就算买低配车型,动力也绝对够用。

2018款 1.6T GLS智能型

分期方案:

上面推荐的几款合资中型车,中低配车型优惠完之后的价格基本都在15万元左右,外观远比紧凑型车要大气的多,配置、动力也都不错,最关键是空间够大,家用很合适。如果你追求大尺寸、大空间,那么这几款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