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家出行好伴侣 4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2017年11月03日 07:56:3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最近国内车市对于细分市场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此前一股脑投奔SUV市场的做法导致产品重叠严重,不仅车企苦恼怎样才能让消费者选择自家产品,就连消费者自己做选择时也很烦,当然这属于幸福的烦恼。然而近期,车企似乎又嗅到了新的商机,与SUV功能性相似的MPV和旅行车市场成了香饽饽,相继推出的新产品也明显有着不俗的水准,那么接下来,针对国内家庭的用车需求,我们为您推荐了不同价位区间的4款热门MPV车型,如果您看腻了SUV正好可以换换口,也许MPV会更适合您的用车需求。

    2018款 上汽通用别克GL6

    排量:1.3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14.49-16.69万

    推荐车型:2018款上汽通用别克GL6 18T 6座豪华型

    在有了“老前辈”GL8成功的经验之后,别克针对紧凑级市场也如法炮制了针对家庭用户的全新MPV车型――别克GL6。从外观上来看,GL6依旧有着浓郁的别克家族气息,飞翼式中网便是最好的体现。前脸整体风格将实用与时尚融为一体,完全没有传统MPV那股“蠢”劲儿。

    车尾部的造型与GL8也十分相似,一体式尾箱盖两侧的LED尾灯内部造型比较独特,与车尾形成了呼应的关系,在设计上协调一致,很有整体感。后排隐私玻璃在这个价位的MPV车型上并不多见,充分保护后排乘客私密性的同时还省去了车主后期贴膜的费用。

    新款GL6的车身尺寸比较优秀,尤其是轴距,达到了2796mm,对于车内空间的释放非常有帮助。并且在设计上BCD柱均采用了黑色处理,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