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跟吉利, 两款8万性价比轿车买哪辆?

2017年11月07日 07:26:4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奇葩

10万以内的轿车很多人都会选择,尤其是刚需家庭,都会选择一辆性价比高的车型,其实,在这个级别里,已经有很多车辆开起来要比某些15万的车都好。这也是大势所趋,就像改革开放的时候自行车非常珍贵一样。今天,葩哥给大家介绍两款轿车。奇瑞吉利,两款8万性价比轿车你买哪辆?

奇瑞艾瑞泽7

奇瑞艾瑞泽7当前的售价范围为7.99-10.39万,前脸部分,单横幅式的进气格栅,logo镶嵌在格栅的中心位置,倒梯子型的前脸设计,两侧的车大灯显得非常大,给人的感觉是霸气十足。奇瑞艾瑞泽7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时尚。符合当前年轻人的审美眼光。

尺寸方面,奇瑞艾瑞泽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2mm,1825mm,1483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奇瑞艾瑞泽7的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来装饰,并配有红色缝线设计,看起来还算时尚。三辐式方向盘上边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很显眼。配置方面,奇瑞艾瑞泽7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车载蓝牙、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映射、GPS导航、LED日间行车灯、LED双光带尾灯、胎压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7搭载了1.6L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奇瑞艾瑞泽7搭载了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吉利帝豪百万款

吉利帝豪当前的售价范围为6.98-10.08万元,本次我们主要讲解吉利帝豪百万款这款车,前脸部分,吉利帝豪百万款的前脸采用了涟漪式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时尚。两侧的车大灯采用了矩形设计。下方的雾灯区域看起来也时尚十足,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尺寸方面,吉利帝豪百万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1mm,1789mm,147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吉利帝豪百万款的内饰跟吉利帝豪GL的很像。整体内饰采用了深色系设计,三辐式D型方向盘上采用了V型造型设计。中控面板也采用了特殊材质设计,看起来有些档次。配置方面,吉利帝豪百万款配备了8英寸中控触控屏、三幅方向盘、双炮筒式一体化仪表盘、GPS、蓝牙、PM2.5滤芯、行车记录仪和G-Link 2.0交互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百万款配备了1.5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0N·m。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8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