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预算不足, 这两款SUV适合你

2017年11月13日 07:48:47
分享到:
来源:车界奇葩

最近,有个朋友私信葩哥,说自己家庭是一个很普通的家庭。但迫于现实,需要买一辆车用于代步使用,因为孩子上学,自己上班都没有合适的交通工具。希望葩哥推荐一款质量好的,毛病少的,价格实惠的车型。最好在10万左右就行。今天,葩哥就给大家介绍两款SUV。

哈弗新款H6

哈弗新款H6当前的售价范围为8.88-14.68万,作为哈弗家族销量最高的一款车,哈弗新款H6凭借着自身的硬实力夺了市场的一份羹。据悉,该款车为了迎合更多的群众,特推出红标跟蓝标两个版本,今天,我们来一起看下他的红标版本,前脸部分,哈弗新款H6采用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霸气,两侧的车大灯采用了粗犷的造型,下方的雾灯也采用了双横幅式的镀铬饰条装饰造型。看起来非常时尚美观。

  

  

内饰方面,哈弗新款H6红标版的内饰跟蓝标版区别很大,哈弗新款H6红标版中控液晶触摸大屏采用了内嵌式的造型,三辐式方向盘上也有V型镀铬饰条的装饰,看起来既时尚又美观。液晶屏下方采用了长方形造型的空调出风孔。配置方面,哈弗新款H6搭载了三辐式方向盘、多媒体调节、定速巡航、行车电脑设置等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新款H6搭载了1.3T及2.0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

上汽荣威RX5

  

上汽荣威RX5当前的售价范围为9.98-18.68万元,这款车也是葩哥一直以来很喜欢的一款车。这款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横幅式造型。两侧的车大灯里边搭载了LED光源,看起来时尚十足。这款车作为一辆互联网车辆,实现了基本流量终身免费的承诺。包括“地图导航”服务和流量、行车和用车产生互联网应用和服务终身免费。这绝对是一个很大的诱惑。对大家来说。

  

尺寸方面,上汽荣威RX5当前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55mm,1690mm,轴距2700mm。侧面看来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荣威RX5的内饰采用了深色调搭配,中控面板上最令人注意的就是大尺寸触摸液晶屏。中控上有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看上去非常有质感。两侧的空调出风孔有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勾勒,看起来时尚十足。据悉,这款车作为互联网车辆,什么定速巡航等高科技都有。名副其实的互联网车辆。

  

动力方面,荣威RX5搭载了了1.5T与2.0T共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