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全新QX80官图发布 于2018年上市

2017年11月13日 18:51: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英菲尼迪全新QX80此前已于迪拜车展全球首发,该款新车有望于明年以进口车的身份正式在国内销售。日前,官方发布了新车图片,其外观更多的借鉴了Monograph概念车的设计灵感,造型大气沉稳,另外家族式的进气格栅以及大灯都极具辨识度。

车头处,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面积很大,另外镀铬装饰的运用也十分大胆,底部横幅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显得层次感很强。各种设计堆叠在一起,让全新QX80的车头看上去非常高,很有气势。

相比与车头,QX80的侧面就显得比较平淡一些,腰线从机器盖一直延伸至尾部,一气呵成。顶部的行李架装饰意味更浓,显得更具野性。尾灯的造型与大灯遥相呼应,贯穿的银色装饰板上还印有英菲尼迪的字母标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全新QX80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让其视觉一体性更强。

内饰方面,全新QX80尽显其豪华感,做工一丝不苟,非常扎实,另外用料也是毫不吝惜,极具品质感。座椅采用了菱形的缝线工艺,配合浅色的真皮材质,无论看上去还是坐起来,都无可挑剔。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全新QX80搭载了一台5.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3千瓦,最大扭矩555牛·米,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涡轮发动机当道的今天,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越来越少,而对于像QX80这样的全尺寸SUV车型,相信这样的动力才能更加彰显其大气稳重的产品思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8
全尺寸SUV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