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要上市的明星车型,一款比一款便宜,你会选择哪一款

2017年12月10日 21:54:20
分享到:
来源:车都云集

最近在洛杉矶车展上可以说众车云集,确实有不少的新车亮相或上市,但对于远在东方的我们来说意义不大,为什么呢?因为太多的车型不会来到中国,更不用国产了。不过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有希望可以来到国内的车型。

英菲尼迪QX80

null

英菲尼迪全新QX80这款车有希望明年来到国内,虽然它的改款车型来的有点迟,但总体是见到了。本次改款后的QX80在外观上进行了优化,相比老款的改变还是很明显的。新款前脸采用了英菲尼迪最新的波澜式中网,这一点现在国内SUV确实比较盛行。大灯造型也比较犀利,搭配全LED光源,大开灯的情况下就更好看了。

null

内饰上新款QX80的改变就没有外观那么明显了,基本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内饰布局。可以看到中控依然还是超多的按键,这一点确实有点不应该了,体现不出科技感。不过好在用料上提升了,提升之后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非常突出的了,这也算是给我了们一些安慰。在配置上自动驾驶辅助技术、辅助转向、制动和加速等功能都会有。

null

动力方面新款和QX80依然还是搭载了5.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05马力,最大扭矩560Nm,传动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现款在动力输出上有所提升。不过在价格上相信不会低了,预计价格来到国内会在120万以上,如果你觉得这款价格太高,可以看下下面的车型。

奔弛全新CLS级

null

全新一代奔驰CLS级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相比上一代可以说是判若两人,这款车称为最优美的四门轿跑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奔弛最新一代的设计,前脸大灯采用三角形设计,细长的中网造型也非常有层次感加上修长的车身线条给人的感觉还是那么优雅。在车身尺寸上为4988*1890*1404mm,轴距为2939mm,相比现款来说长宽都增加了,车身高度降低了。

null

内饰上全新CLS级更加醒目了,相比现款改变很大,方向盘由原来的三幅多平底改为了圆形。炮筒式仪表盘和悬浮式在控大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贯穿式一体液晶大屏。空调出风口也由原来的普通造型改为了全新设计,CLS级如今的内饰基本与E级一样了。在用料上全新CLS级也做了改变,内饰材质所搭配的氛围更加豪华了。

null

新一代奔驰CLS级这次不仅改变了外观和内饰,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变,全系将会搭载新开发的四缸和六缸发动机,还会搭配48V的弱混系统。直六汽油版最大功率可达376马力,最大扭矩500Nm。在价格上预计进入国内将在80万左右。

马自达6

null

马自达做为一个崇尚高颜值的汽车品牌,所开发的不少车型都被全世界的车友所认可,但是在国内自从经过一次减配之后,马自达大不如从前,这也让不少马自达的粉丝们伤心不已。不过这次马自达又要上新了,而且这次在外观上马自达6的颜值更高了。新款前脸一改往日的横幅式设计,改为了点阵式的设计,鹰眼式大灯也比现款更加犀利。

null

内饰上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简单,颜色采用了黑白相间的搭配,在视觉上营造了一种冲击感。中控层次分明,虽然简单但还是很有韵味。在用料上新款采用了亚光镀铬和Nappa真皮材质,配置上搭配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电子手刹等。

null

动力上海外版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国产后的预计不会搭载2.5T,依然还会以2.5L的自吸发动机为主。传动方面预计会和现款阿特兹一样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价格上预计会在20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8
全尺寸SUV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