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领克0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3谍照曝光 动力尺寸均超大众速腾

2017年11月23日 08:50:10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领克03是这一品牌发布的第二款车型,在今年4月曾首次亮相。根据规划,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一款全新产品。记者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领克03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都市美学”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极富个性。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源自沃尔沃的1.5T发动机。此外,无论是动力还是尺寸,这款车都超越了同级竞品大众速腾

新车采用领克家族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细节素灵感来源于繁华城市。横向进气格栅强化视觉宽度,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内部向上凸起的竖条更具辨识度。此外,这款车远近光灯组位于格栅两侧,且周围加入黑色饰条装饰,整体造型更为新颖。

新车尾部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其中尾灯组采用领克品牌辨识度极高的“能量晶体”造型,由三角形以及横向LED灯带构成,显示效果丰富且十分醒目;下包围造型横向贯通,并应用熏黑材质点缀,两侧配有斜置反光条,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

领克03定位紧凑型轿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639*1840*1460毫米,轴距则长达2730毫米。与同为紧凑型级别的大众速腾相比,新车在宽、高和轴距上均拥有不小的优势。

领克03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源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较大众的1.4T发动机而言也略占优势。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领克03
领克03
指导价:15.48-42.03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48-42.03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