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车都还没亮相!却已经被抢购一空?阿斯顿马丁最新超跑!

2017年12月02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来玩车

Hello,今天下小编带大家来看看最新的阿斯顿马丁跑车!

阿斯顿·马丁自1913年创立至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虽然其间几经易手,但也推出了许多闻名全球的车型。新一代旗舰Vanquish作为DBS的继任者在服役5年之后也即将与我们挥手告别。

从造型设计来看,新车和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别,礼帽式的进气格栅,椭圆形的LED大灯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风格。不同的是新车将提供三种配色主题来供选择,蓝色车身辅以碳纤维橙色边缘线点缀,使得新车看起来与众不同。

车身侧面,和之前曝光的官图相比,最明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轮毂造型上,实车采用了双五辐式设计并进行了抛光处理,视觉效果更显动感时尚。此外,新车还在前翼子板处的碳纤维饰条上印上了Vanquish S Ultimate的标识,以此来凸显该车的纪念意义。

尾部造型同样没有太大变化,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搭配排列整齐的底部扩散器,虽然外表如绅士,但性能绝对肌肉猛男。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缝线风格,蓝色缝线采用菱形纹布局,预计会出现实车身上。此前官图曝光的是玫瑰金缝线。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6.0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3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Vanquish S Ultimate将分为Coupe和Volante两种版本,全球限量175台,但在实车亮相之前,配额就已经被一抢而空了。

总结:和其他跑车不同,阿斯顿·马丁的身上永远都体现着一种优雅,而这种优雅与速度的完美结合也正好成就了今天的阿斯顿·马丁Vanquish。那谁将成为Vanquish的继任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VANQUISH
VANQUISH
指导价:399.8-409.8万元
6.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09.8
跑车
6.0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