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 Ultimate官图发布

2017年11月02日 07:4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日前,阿斯顿·马丁发布了一组Vanquish S Ultimate车型的官图,该车型是Vanquish系列的最后一款车型,将限量发售发售175台,但目前已经销售一空。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哑光黑车身涂装,整体效果非常炫酷。前脸延续了阿斯顿·马丁家族式设计风格,鲶鱼嘴进气口搭配犀利的前灯组造型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感,前保险杠处的进气口下方采用了玫瑰金色装饰条装饰,使得新车显得更加活力四射。此外,新车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包围,减轻车重的同时提升了整车的操稳性。

侧面看去,新车车身线条流畅且富有肌肉感,采用了经过抛光的双色五辐式轮圈,并配有碳陶瓷制动器,运动气息浓厚。此外,为了体现其身份,新车在前翼子板上设有Vanquish S Ultimate的标识。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处其强劲的动力性能。此外,作为终极版车型,新车还将提供三种不同配色风格可共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内饰设计,中控区域以及座椅纹路处采用了玫瑰金色进行点缀,与车身涂装形成了呼应。新车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做工精湛,提升了内饰豪华感。此外,中控台采用了大坡度设计,充满了未来感。为了显示新车的独特身份,其头枕处绣有Vanquish S Ultimate字样,而门板边缘的碳纤维装饰上也配有金属的限量版铭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6.0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3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速Touchtronic III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相关阅读

VANQUISH
VANQUISH
指导价:399.8-409.8万元
6.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09.8
跑车
6.0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