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称为FT-AC的丰田新SUV 长像一点都不丰田

2017年12月04日 17:21:33
分享到:

看见丰田FT-AC图片第一眼什么感觉呢?大概与第一次看到丰田C-HR时感受相同,即瞬间引爆你的目光,并带有热烈的惊讶,如果说C-HR为了求变而标新立异,那么此次FT-AC的亮相则显示丰田的决心,一颗逐渐希望有个性色彩的决心。

之前FT-AC概念图有过亮相,而近日所在洛杉矶车展展示的为正式发表版本,可以看到车身被大量越野部件包裹,双色车身、可拆式LED雾灯、整体粗犷的造型凸显着新车为喜欢户外体验的年轻消费者设计,并且满足他们对于科技化、潮流化的追求。

与其他简单加装个越野套件的车型不同,FT-AC是拥有一定越野能力,其不少配件来自于同门坦途,并针对不同户外运动设计不少贴心装备。例如名为Safari车顶架,可以装载各种户外活动所需的器材,两侧的LED投射灯,除了可在夜晚照亮周围环境之外,还能当作红外线摄影镜头的闪光与辅助照明。

后视镜的镜头可以沿途纪录越野旅程之外,且和雾灯都是可拆卸式设计还拥有Wi-Fi热点能力,可将录制的影片实时传输,除此之外车尾还设置有一个可快速收折的单车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汽油Hybrid油电系统,并搭配有锁死能力的四驱系统,在不错离地间隙的加持下,相信能满足你环游世界的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