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最热门的国产SUV,从动力来说,选谁更划算?

2017年12月05日 19:57:29
分享到:
来源:悟空选车

哈佛H6

厂商指导价:8.88-14.68万

10月销量:4.9万辆

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动力方面,新车搭载GW4B15型1.5T发动机,该发动机集成了中置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高瞬态响应性电控增压器、二级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双VVT、双回路冷却系统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主要对动力系统进行了更新,新发动机搭载中置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等技术,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得到提高。

传祺GS4

厂商指导价:9.98-16.18万

10月销量:2.56万辆

外观上,传祺GS4采用了广汽全新的设计理念,层次感较强。内饰方面采用环绕式设计,大量六边形素的运用还挺有个性的。传祺GS4的两套动力差距不大,倒是自动挡车型提供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消费者可以在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上进行取舍。

动力方面,传祺GS4提供1.3T和1.5T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202Nm,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为235Nm,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1.5T顶配车型带有四驱系统。

长安CS75

厂商指导价:7.88-18.48万

10月销量:2.55万辆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JL476ZQC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CS75,这套1.5T+6AT的组合算是相当成熟的,动力的匹配度也很高。厂家在调校动力输出时,刻意将发动机低转速区间扭矩放大。因此,这辆车在起步和初段加速中,完全不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整体动力输出也处在一种较为积极的状态,加上变速箱换挡逻辑足够清晰。应该说,CS75的1.5T车型完全能满足日常通勤的需求。

长安CS75的优势在于丰富,乃至越级的配置,各种主/被动安全配置,座椅的舒适性功能等等。如果你希望购入一辆既实用、舒适又省心的通勤好手,那么CS75一定能满足。

荣威RX5

厂商指导价:9.98-18.68万

10月销量:2.82万辆

荣威RX5 20T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124kW/5600rpm,峰值扭矩是250Nm/1700-4400rpm,就账面参数来看,扭矩与博越1.8T手动车型相当,不过荣威RX5这台排量略小的1.5T发动机功率反而还高出了4kW,更占优势。就日常使用来说,这台1.5T发动机的力道已经足够了,它可以让荣威RX5轻松应付城市中常见的超车和变线动作,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不仅动力输出平顺,几乎没有明显的涡轮迟滞,并且对油门的响应也足够积极。

荣威RX5的调校风格就像轿车一样,非常舒适,这是近几年来城市SUV普遍采用的风格,它的方向盘回转力度适中,油门和刹车踏板的踩踏力度也很轻柔,日常使用时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车主们在都可以轻松的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