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A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资讯」整车定制改装专家 WALD将莅临2018GT Show

2017年12月07日 09:40:10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资讯」整车定制改装专家 WALD将莅临2018GT Show


WALD是目前国际最著名的豪华轿车改装品牌之一,有着近27年的技术积淀,追求完美的汽车生活,针对欧美和日系豪华高端车型开发。无论是全世界和本土,都受到了汽车改装爱好者的积极响应。


WALD埃尔法

可以说,创新精神始终围绕在WALD的发展过程中。起初,WALD只针对于豪华汽车推出外观定制解决方案,然而WALD并不满足于外观改装升级,进而推出了更多性能升级产品来迎合更多的客户。目前,WALD已成为一个全方位的定制改装品牌,从外观套件到轮毂刹车等行走装备再到引擎升级套件等动力改装,WALD都能给出完善的解决方案。


WALD版魅影


WALD始终专注于品牌的市场推广,在今年3月24日-26日,WALD参展了2017GT Show改装车展,现场WALD展台上展示了4辆展车,分别是奔驰A级AMG、奔驰G-CLASS、丰田LANDCRUISER及丰田Vellfire。同时还带来了旗下WALD Fubuki最新高性能轮圈及高性能制动系统。


WALD参展2017GT Show


与此同时,在下半年,WALD还联手五大品牌共同举办了“赢”响力品牌中国行活动,不断提升WALD品牌在汽车后市场行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赢”响力品牌中国行活动



2018.3.30-4.1 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

WALD将再次亮相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锁定B-11、B-21展位

WALD与您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57-58.37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