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SUV省油,比轿车能装!这5款旅行车最低才卖4万多!

2017年12月08日 21:54:43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旅行车”在车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想象。趁着满大街SUV、轿车的年代,选择一辆拥有轿车操控和油耗表现,不输SUV储物空间的旅行车,绝对是一件“有情怀”、“有面子”的事。


恰好最近有米粉留言说希望我们给推荐几款旅行车,于是有了这篇文章。马上要推荐的这5款旅行车,价格区间均在4-20万元之间,算得上是比较符合大众化需求的车型了,能保证在压力不大的前提下,享受“旅行车”所带来的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宝骏310W



这款车被网友调侃为“宝骏王”,可见其“江湖地位”,它的售价更是低到没朋友,价格区间仅为4.28-6.58万元,对于年轻人来说购车压力几乎不存在啊。



这款车配备了1.2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且为前置前驱,遗憾的是全系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低配车型的动力参数并不是很给力,但我相信热爱宝骏的人,一定是对自己的操作非常自信的。


有句俗话说得好:“低端买五菱,有身份了当然选择宝骏!



配置上需要提醒的是,入门款车型除了有电动车窗升降外,其他配置基本是不存在的。高配车型上的中控大屏、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还是蛮诱人的。此外,除顶配车型外,其他车款均没有ESP。但在这个价位区间,这款车的造型设计、空间利用均是值得入手的因素。


别克阅朗



由于别克家族轿车产品众多且非常强势,阅朗的存在感比较弱。这款车是跟别克GL6一同上市的,家用属性比较突出,售价区间为11.99-14.69万元。说实话,这个价位可选择的车型算得上是非常丰富了。



单从外观上看,阅朗有别克家族近年一贯的风格,颜值、线条在这个价位区间绝对数得上,内饰则缺乏特别的亮点,但整体上属于耐看的类型。后备箱空间较大,而且后排座椅支持完全放倒,充分展现优势。



阅朗提供1.0T、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别看只有4款车型,却有6速手动、6速双离合、6速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方便用户选择。到了这个级别,其车身安全、电子安全配备已经比较全面,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均有配备,除最低配车型外均有定速巡航,遗憾的是,仅有顶配车型有中控大屏。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斯柯达明锐拥有一辆真正旅行车的模样,长车身、极具包裹性的车尾。难能可贵的是,在欧洲,斯柯达汽车是久负盛名的旅行车制造商之一,每卖出的10辆车里,就有4辆是旅行车。再联想到探索自然、享受休闲时光的欧洲生活方式,为情怀买单,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车搭载1.2TSI/1.4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kW),峰值扭矩20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5.5升;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5.9升。两款发动机的油耗水平堪称非常经济,这也是斯柯达品牌一贯的品牌追求。新车型采用了全新9英寸导航娱乐系统,且具有手机互联功能,车主通过WiFi就能将手机屏幕投射到导航屏幕上。


大众高尔夫·嘉旅



相信对汽车有所了解的人,大多都听说过大众高尔夫,但它还有个同胞兄弟叫高尔夫·嘉旅,看名字就知道这辆车是为“旅行”设计的。这款车的长度相比高尔夫要长接近10公分,其他数据也有略微提升,但视觉上其实差别没那么明显,长度的增加在后排腿部空间及后备箱的大小有所体现。



这款车的优势包括具有全景天窗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全系配后排出风口、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德系品牌的知名度及口碑也将是这款车型的一大优势。



动力部分,这款车提供1.2T、1.6L、1.4T三款发动机,同样提供手动、自动、双离合三款变速箱可选,搭配比较丰富。价格也比较坚挺,目前仅提供约1万元左右的优惠。

大众蔚领



蔚领上市后,迅速带起了一波节奏,旅行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用户群中的口碑均有所回暖。蔚领的轴距尺寸与宝来数据一样,内饰设计风格也如出一辙。外观设计则有大众家族一贯的风格,看不出哪里抢眼,但十分顺眼,而且十年八年的不过时,这绝对符合国人的口味。



首先,蔚领的安全配备称得上一应俱全,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均是全系标配,非常有诚意。


高配车型还有座椅加热。但有个小遗憾,蔚领将中控屏、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均列为选装包,这意味着想要的话要多掏银子了。



动力方面,蔚领提供1.5L、1.6L、1.4T发动机供选择,变速箱也有手动、自动、双离合三款,符合大众家族一贯的动力配备方式,家用且长途驾驶次数较少可选择自然吸气发动机,省油、平顺;经常需要长途驾驶或对提速有追求,选择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出旅行更有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高尔夫·嘉旅
高尔夫·嘉旅
指导价:12.88-19.28万元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8-19.28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