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看流量看质量,《演员的诞生》让多少当红小生闭了嘴?

2017年12月09日 09:25:2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比较奇怪的是,现在的演艺圈进入到了一个流量时代,就是成为一个演员根本就不需要演技,只要你有粉丝效益,即便是走走过场,那片酬也高的吓人,前几天爆出的天价片酬让一众老戏骨纷纷咋舌,演艺圈摸爬滚打数十年还比不过一张脸,你说尴尬不尴尬。

null

好在眼下情况出现了好转,像《演员的诞生》等一系列看实力的综艺节目也是搬到了眼前,请来了宋丹丹、章子怡、刘烨等实力派老戏骨,让一些年轻演员前来飙戏,看看到底是否有演技,是骡子是马咱拉出来溜溜,节目中不乏犀利的点评,任你流量多高多红,演不好一样受批评,也让一众小生闭了嘴。

宋丹丹

null

丹丹老师是演艺界的老前辈了,从最早的《我爱我家》开始,然后每年都活跃在电视上,其塑造的白云人物可谓经典,而丹丹老师在评委界也是出了名的心直口快,有什么说什么,当红导演冯小刚也经常被怼得哑口无言,更别说是一些年轻的小生了,在她面前演不好可真要挨批评的。丹丹老师的座驾是一辆路虎揽胜,作为拼搏了这么多年的老艺术家,坐什么都合理。

章子怡

null

中国演艺圈在国际上能数的过来的也就那么几个,章子怡就是其中之一,其参演的电影多次在国际上面获得大奖,而本人也嫁给了汪峰并有了孩子,生活可谓甜美,章子怡演绎多年,经验自是不必说,抛却个人问题不谈,在电影节的地位,那也是标杆式人物,有她在,相信年轻演员会学到不少东西。章子怡的座驾是一辆保时捷911,参影多年,买辆好车自然是分分钟的事。

刘烨

null

刘烨被誉为当年的四大当红小生之一是有原因的,当然了以前的当红小生,跟现在的不一样,那时候你要展现潜力,必须是演技在线,而不是靠现在的抠图表演,其早期的作品堪称惊艳,虽说与前面两位相比可能会稍逊色一点,但是其表演经验还是值得大部分人去学习的,刘烨平时为人低调,曝光的豪车宝马X6也是送给老婆的,堪称娱乐圈的夫妻典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