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裸车7万就可以买到百公里加速秒杀30万以内95%的车,你心动了吗

2017年12月10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阿仑说车

阿仑说车欢迎关注!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变迁,汽车已经不只是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了,要买车的,都对车子有了自己的特殊需求,那也有不少人想买一台好玩的好开的加速快的车型,那就聊一聊15万以内跑得快的可玩性高的五台车。

第一台,那就是有着平民超跑称号的本田飞度,飞度不仅价格不贵,而且的可玩性很高,买一台飞度呢只需要七八万块钱,飞度搭载了1.5的地球梦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31匹马力,只要技术到位,手动挡的百公里加速可以跑到八秒以内,可以秒杀30万以内的95%以上的车型,而且改装潜力特别大!

第二台的是大众POLO的gti,现在优惠完的裸车价在13万左右,POLO gti是POLO最高的一个版本,搭载了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在八秒左右,这台车是名副其实的小钢炮,厂家生产的时候,就是小钢炮的标准来打造的。

第三台是本田的十代思域啊,非常火爆的一款车型!思域的亮点在于动力非常的好,国内实测手动挡百公里能跑到七点零九秒,可以秒杀15万以内的所有车型,再加上骚气的外观,也是小年轻重点选择之一啊!

第四台都是福特的福克斯,福克斯1.5t动力低配的车型,裸车不到12万,就连带运动套件的车型也才12万多,福克斯的底盘操控性在15万以内的也可以说是最好的,再加上八点五秒的百公里加速,这性价比实在是没谁了啊!

第五台那是大众的高尔夫,高尔夫呢一直是国内改装的热门车型,整车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均衡。1.4t高功率版车型,百公里加速的也能达到八秒出头。

这就是15万以内跑的最快的可玩性最高的五台车。更多汽车问题和技巧关注阿仑说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