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3款新车,前11个月份销量同比增长17.4%,再创业的启辰成黑马?

2017年12月11日 17:52:4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近来,浙江卫视一档颇具话题性的表演类综艺《演员的诞生》火遍全网。节目中流量小生与老牌戏骨备受争议的对戏,将演员必备的专业技能“演技”推到了风口浪尖,一时间“新生实力派”演员引发大量关注与热议。

图片

而在汽车圈,也有一个这样的“新生实力派”,TA就是东风启辰。

自今年2月独立运营以来,东风启辰便开启了二次创业之路。然而令人羡慕的是这样的创业却带来了加速度的销量“弯道”超车。11月,东风启辰终端销量为14620辆,同比激增65.9%,且今年1-11月累计销量达120765辆,超越了去年全年销量,以17.4%的同比增长成绩跑赢大盘,再创历史新高。

图片

推陈出新式产品与营销“齐头并进”

从二次创业到屡屡刷新销量,我们看到的是启辰的“满血”复活与“创新”活力。从2月成立至今,东风启辰先后推出了轿车级优享MPV——启辰M50V、首款“高品质智联轿车”——全新启辰D60及大升级的全新启辰T70等三款新车;启辰品牌七周年发布新LOGO、启辰车联网战略;广州车展发布持续提升品牌、产品、技术(智联)、造型、制造、渠道等六个层面全价值链实力的“2018行动计划”等一系列大动作,马不停蹄地为中国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砥砺前行。

图片

从11月销量表现上看,其“SUV双雄”启辰T90、启辰T70分别为4052辆、3925辆,仍是中流砥柱。而今年4月新推出的首款MPV启辰M50V的销量也在稳步攀升。当然,最大的惊喜当属11月2日刚上市的全新启辰D60,其在产能受限下的首月终端交车4393辆,力助东风启辰腾飞。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车联网战略的首款力作——全新启辰D60自上市以来便凭借着高智能、大空间、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等优势一上市就创造了零库存脱销的惊人成果,且不说其上市15天内订单就突破8000份,仅11月30日单日就接到订单841份,被众媒体被为“黑马”。

图片

有道是“产品为船,营销为帆”,在东风启辰推陈出新的同时,在“围绕两个中心,强化一线执行,实现量利兼收”的营销策略指引下,东风启辰今年的创新营销更是处于“马不停蹄”的状态,先不说其携手浙江卫视音乐综艺类节目《梦想好声音》成为指定官方用车,就其先后开展了“风雕侠旅——启辰T90探秘千年丝路”、“100000公里不间断 全新启辰D60品质大挑战”、重走《爸爸去哪儿5》平潭摄制路线——全新启辰T70全国媒体试驾会等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已足以提升品牌关注度和影响力并促进销量的持续增长。

图片

此外,今年来东风启辰在品牌“上攻”时实现了网络的“下沉”,围绕“以渠道为中心的市场渗透”原则,支持经销商做大做强,有序拓展优质二网。截止到今年11月底,已拥有一级网点264家,直营二级网点187 家,实现了全国城市60%的覆盖率,为其销量与未来提供了更多可能!

先发制人式抢滩智联高地重新启程

有人说,东风启辰的成功在于其对高品质的一如既往地追求。多年来,东风启辰全价值链体系力建设都是围绕“品质启辰”展开,这也为其今年的快速增长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支撑。且不说启辰自成立以来就采用了全球供应商体系,与日产共线生产、严格对标合资品质标准和品保流程,就其旗舰车型启辰T90在今年第二批C-NCAP 碰撞试验中以最高分获得五星安全评价(正面100%碰撞试验得分率高达97.3%,刷新了自2015年起C-NCAP采用新测试标准的历史记录),是名副其实的“高品质”代名词,也使其成为60万启辰车主的骄傲。

图片

然而,更让人称道的是东风启辰那善于在变化中寻求发展机遇的能力,总是在最恰当的时机选择最合适的生存之道。众所周知,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智能网联技术的发展将为汽车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大变革和机遇,包括东风启辰在内的自主品牌已纷纷主动出击。

今年来,作为中国汽车品牌智能网联技术的践行者东风启辰更是发布了全新车联网战略,并携手高德地图、科大讯飞等创新型科技公司,加速智能网联汽车的推进步伐,开启了品质启辰智能化、数字化的新征程,也加速了其向“主流高端中国汽车品牌”的转变。从首款“高品质智联轿车”——全新启辰D60到大升级上市的全新启辰T70,我们看到了东风启辰品牌那“启明星”般的品质感和科技感。为此,“智能互联”也成为了其继“高品质”后,致力打造的另一张个性鲜明的品牌标签,并为未来发展提供了可持续性的源泉。

图片

毫无疑问,从积累吸收合资品牌的品质优势、研发优势、营销优势和体系优势,到敢于突破、强化自主,塑造“主流高端中国品牌”,东风启辰已然成为东风推进“大自主”战略、打造强势自主品牌的“急先锋”。不难想象,屡创销量新高的东风启辰将在今年的创业元年交出一份令人惊喜的成绩单!

图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M5
宝马M5
指导价:143.89万元
4.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9
中大型车
4.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