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6万起步的长安欧尚X70A即将终结小MPV时代

2017年12月12日 16:37:21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网络订餐的兴起,让全球饭店的总计进店量少了80多亿;

微信时代的降临,将话费明细中的语音呼出怒砍掉一般;

终结一个产品往往不是更好的同类产品,而是来自全新趋势下的新品打击。

碰撞中孕育的7座功能性SUV市场蓝海

2017年1-10月,小型MPV市场销量为87.1万台,累计同比下降26.5%;

紧凑型SUV市场销量为27.5万台,累计同比上涨171%。

同时,据小型MPV用户网络调研数据显示,80.3%的小型MPV用户在换车时,意向换购紧凑型SUV,其中意愿换购紧凑型7座SUV的,更是占到了83.8%,大批用户正在流向7座SUV市场,小MPV市场萎缩,7座功能性SUV市场崛起已成必然。在这新旧市场的板块碰撞之中,便孕育出新的市场蓝海——区别于第一代平头面包车,第二代凸头微客,第三代小型MPV的第四代7座功能性SUV。

功能性SUV长安欧尚X70A应运而生

长期专注于MPV领域的长安欧尚最先洞察到消费者的这种需求变化,他们希望汽车能够摆脱“低端”“面包车”的印象,不仅能满足拉人载货的需求,还能够满足面子需求,既有大空间和功能性,又能圆他们的SUV梦。同时他们还是一群非常务实的用户,善于在价格和产品力之间进行平衡,于是长安欧尚X70A应运而生。

null

这款尺寸4620*1770*1820mm,轴距2750mm的7座紧凑型SUV,外观硬朗大气,派头十足,车身采用厢式设计,超大空间带来了极佳的实用性。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纯平地板设计,让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将极大便利车主日常使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长安欧尚最新的InCall 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10.1英寸中控大屏、智能语意识别、车载WIFI、远程控制,以及集成了ABS、EBD、TCS等多项功能的博世新一代ESP系统,提升产品质感。

null

据可靠消息,长安欧尚X70A即将开启预售,预售价大约6万元起,与现在市场上小MPV的主力价格相差只有几千元,并预计于明年1月份上市与消费者见面。这样一款具有高性价比并且兼备甚至超越小MPV车型空间、承载、配置各方面的SUV,上市后相信会俘获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心。

与“终结者”失之交臂的五菱宏光S3

其实,几乎与长安欧尚同时嗅到市场机遇的,还有五菱汽车,旗下首款SUV的五菱宏光S3,主打7座,其主销车型价格在7.38万,企图成为替代小MPV的最佳选择。

然而可惜的是,宏光S3太贵了。7万的主销车型价格比目前小MPV车型5万的主销价格高出了整整2万,让这个对价格高度敏感度的细分市场消费者望而生畏,成为他们选购新车的“不能承受之痛”。

null

第四代功能车的新时代已经来临,长安欧尚X70A划时而出。

相比小型MPV,长安欧尚X70A在兼具功能车全属性同时,还拥有纯正的SUV特征,以及更高的产品质感;相比宏光S3,它又有更加贴合消费者购车预算的务实价格。作为一款真正的7座功能性SUV,长安欧尚X70A将以更高的产品力和价格力,对小MPV市场实现跨界接班,成为小MPV时代终结者,引领第四代功能车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