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克莱斯勒-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李峰辞去北汽高管职务 将为蔚来合伙人

2017年12月12日 14:40:5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李峰辞去北汽高管职务 将为蔚来合伙人

[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北汽集团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峰辞去在北汽中一切职务,并将加盟蔚来汽车担任合伙人。从2009-2017年,李峰在8年中依次出任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北汽集团党委常委以及北汽集团新技术研究院院长等职务。

李峰辞去北汽高管职务 将为蔚来合伙人

李峰拥有多年研发、营销、制造、公司治理等方面经验,是汽车领域中不可多得的人才,此次加盟蔚来汽车,将有助于其发展与建设。

李峰辞去北汽高管职务 将为蔚来合伙人

简介:1980年—1984年,就读于安徽工学院(现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制造专业;1984年—1995年,就职于安徽拖拉机厂,历任技术员、工程师、科长、副厂长;1995年—1996年,在国家机械工业部进行干部挂职学习;1996年—2003年,历任北汽福田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市场部经理、技术中心主任,技术研究院院长、副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综合计划部经理、车辆品改进委员会副主任等职。2002年,任北汽福田汽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2005年1月-20018年8月,任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

李峰辞去北汽高管职务 将为蔚来合伙人

2009年1月,任北京现代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职务,负责北京现代全面经营管理工作。2013年7月,李峰升任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2017年2月,李峰担任北汽集团新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2017年12月,李峰告别北汽集团,加盟蔚来资本担任合伙人。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