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形抢眼、充电续航是亮点,电驹试驾广汽新能源GE3

2017年12月12日 19:36:48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原标题:外形抢眼、充电续航是亮点,电驹试驾广汽新能源GE3

近日,广汽新能源GE3在北京举行试驾体验会。北京“限号限行”已久,新能源汽车早已成为许多车主的不二之选。

GE3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5.02万元和17.32万元。动力方面,工况续航里程310km,最大续航达475km,直流快充30分钟电量即可达到80%,综合工况下电耗为16.6kWh/100km。采用由宁德时代生产的电池容量为48度的三元锂电池,拥有IP67的防护等级,电池能量密度超过120Wh/kg,电池享有8年15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GE3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可输出290N·m峰值扭矩、120Kw最大功率的动力,0-50公里加速时间为4s,最高车速156km/h;悬挂方面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悬挂。此外,通过电池、电机和电控系统的合理布局,车内乘坐及储物拥有较为宽敞的空间。

外观上,传祺GE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46/1825/1637mm,轴距为2560mm。提供象牙白、赤焰红、典雅黑、蜜蜡黄和摩卡棕五种车身颜色。设计方面,传祺GE3 采用“Low-Poly”(低多边形)设计风格,外造型是用三角形作为贯穿始终的基本元素,如标志性卡通前脸,三角形日间行车灯以及有“无限”意义的尾灯;而内造型则更多采用“亲和圆角”的设计语言。


智能互联方面,GE3配备智慧传祺T-BOX车联网3.0系统和率先用于传祺GS8上且反响不错的inJoy智联娱乐系统“广小祺”,以实现实现人机交互功能:随着车的启动,小屏里的卡通人物千变万化,可以有喜怒哀乐,和车主进行情感互动。例如提示是否系好安全带、伴随节拍享受音乐、提示加油、结合不同气候/时间/节假日给车主相应的问候,以提供智能贴心的服务。

试驾方面,此次试驾从格兰云天酒店出发,途径中房生活广场至南海子公园,涵盖上下坡、弯道、平直路等丰富路况,还在沿途的充电桩体验了快充功能。

得益于电动车扭矩全释放的特性,GE3起步干脆迅捷。在直线加速路段狠踩油门,可以感受到瞬间推背感的迅疾,过弯时几乎没有侧倾,充分保证了驾驶员和乘客的舒适性。据了解,广汽GE3百公里加速仅需9.3秒,最高车速可达150km/h。GE3起步快、加速稳、输出强的畅快动力表现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大呼“给力”!

目前,广汽新能源已经在产品、网联化、电动化、制造、营销服务和智慧出行方面取得了一定突破。

产品方面,广汽集团形成了插电、纯电两大产品系列,先后推出了GA3S PHEV、GS4 PHEV和纯电智联SUV GE3等车型。

在智能化方面,广汽是国内最早进入无人驾驶汽车研究领域的汽车企业,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斩获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无人驾驶领先奖,并计划于2019年推出具备高度自动驾驶能力的全新一代产品。

在网联化方面,广汽最早自主研发车载移动互联T-BOX,实际装车量近40万辆。2018年将推出最新一代车载互联网系统,并结合5G技术的发展,加快迭代升级。

新能源规划方面,广汽先后推出GA3S PHEV、GS4 PHEV和纯电智联SUV GE3,并表示将每年至少推出两款全新纯电动产品,不断丰富广汽新能源产品线。另外据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透漏,2018年广汽新能源会推出一款纯电版的GS4,2020年,广汽新能源建厂生产的电池将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