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妹子买车,20万能买到哪些豪华品牌?这几款保你满意

2017年12月12日 20:29:1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妹子买车,20万能买到哪些豪华品牌?这几款保你满意

于刚工作不久的女孩来说,家里多多少少都会出一些钱给她们买一台上下班用的代步车。虽然大部分女孩对车都没有太多了解,但是她们的要求可都不算低,车身尺寸不能太大,开起来得灵活轻快,外观内饰漂亮,最好还能是个不错的品牌,有面子。

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20万元的价格区间,都能买到哪些适合女孩的豪华品牌车型。

 

车型一:奥迪A3

指导价:18.8-25.8万

 

20万左右的价格能买到搭载1.4T发动机的低配奥迪A3,我想这绝对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女孩的需求。外观方面,奥迪A3车型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保险杠与前进气格栅设计更加具有运动风格,前大灯组造型发生了改变,造型与新一代奥迪A4相似。

 

新款奥迪A3的后保险杠的层次感更加分明,搭配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更具有运动气质。

 

目前的奥迪A3是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改款的,而在内饰上却并没有进行太多改动,只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配置上增加更多的选装配置,如LED大灯、矩阵式LED大灯、S-Line套件、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车身尾部标有35 TFSI的车型依旧搭载现款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1.4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部分则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在尾部标有40 TFSI车型上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同级别之中,奥迪A3应该算是比较缺乏个性的一台车了,外观内饰的设计大家早已经没什么新鲜感,但是各方面的综合表现却都不错,空间以及动力表现不仅能满足个人,也能作为家庭用车。

 

车型二:奔驰A级

指导价:23.6-36万元

 

跟奥迪A3相比,奔驰A级这种看起来比较敦实的设计也许更受女性消费者欢迎,而且奔驰A级目前还是进口的身份,从目前北京地区的经销商售价来看,优惠后价格也能维持在20万元左右。但是奔驰A级的进口身份也有一些负面因素,就是相对于同级别的国产豪华品牌车型来说,奔驰A级的后期养护成本都会更高。

 

而从实际使用的角度来说,奔驰A级的车内空间没有A3大,1.6T低功率发动机的动力不强油耗不低,配置较差,而且售价还偏高。坦白说除了外观内饰的设计有所优势之外,花20多万元的价格购买奔驰A级没有任何性价比可言。

 

但是你能否拒绝作为一个奔驰车主所给你带来的内心满足感呢?

 

车型三:雷克萨斯CT200h

指导价:22.9-34.8万

 

如果与奔驰A级相比,雷克萨斯的CT200h在价格封面就更没有优势了,不仅售价偏高,而且价格十分坚挺,一分都不优惠。

 

但是它跟奔驰A级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虽然交钱的时候比较心痛,但是后期使用起来却没有任何负担,首先CT200h能享受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也就是说在这个时间之内你除了需要花费油钱之外,其余的费用几乎都不用自己支付。而且作为一台混动车型,CT200h百公里4.6L的综合油耗也并不需要你花费太多的油钱。

 

而今年8月份CT200h还换上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外观内饰方面都有所提升,在车头/车尾的造型细节方面进行升级,整体向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靠拢,使得这款车看起来更为大气也更具时尚感。这也让CT200h的竞争力大幅上升。

 

内饰部分,新款CT200h在整体设计上与老款车型并无太大的变化,最低配车型的内饰也就没有什么豪华感了,但是依然有着一流的做工和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仍旧是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以总功率82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的电动机,官方给出的破百时间为10.3秒,这个动力绝对不算强,但是对于女性消费者在城市代步来说绝对够用了。

 

综合来看我认为雷克萨斯的CH200h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较高,这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不太友好,而当你忍痛把这台车买回去之后,在后期使用过程中无论是维修保养、油耗、舒适性还是驾驶感受应该都不会让你感到后悔。

 

车型四:雪铁龙DS 5LS

指导价:14.98-24.68万

 

虽然雪铁龙DS这个品牌目前是一个极为尴尬的存在,但是虽然男性消费者看不上,但是不能阻挡女孩对于法国浪漫的向往,而从售价来看,雪铁龙DS 5LS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20万元能购买搭载1.6T发动机的高配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DS 5LS采用了全新前LED大灯组,其内含有3颗LED灯和带状LED转向灯,以及圆形LED雾灯,外观上更加时尚,更具科技感。车身侧面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侧裙、18英寸新样式轮圈,造型很有新意。

 

作为这几款中唯一一个能买到高配的车型,DS 5LS在配置上自然是有一定的优势,尤其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包括车道偏离警告、驾驶注意力辅助、限速识别、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自动远光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DS 5LS将会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综合来看,在预算比较充足的情况下,雷克萨斯CT200h是我们的首推车型,不仅使用感受出色,更具质感也更有个性的外观设计也能让你在车群中脱颖而出;除此之外,如果你的预算有限,那么我建议选择奥迪A3,虽然在油耗跟后期养护方面没有CT200h的那么突出的优势,但是综合表现也算不错,而且价格也会更低一些。

-The End-

猜你喜欢

温柔暖男的居家之选 别克GL6表现到底怎么样?

在东京车展遇上了黑社会大佬都不敢坐的“日劳”!

买车要有车价的八倍钱?车占总资产多少才合适?

老司机赛道首试全新高端合资SUV领克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