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打小闹的共享汽车看多了,带你看真正的电动汽车!

2017年12月13日 19:33:24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说起纯电动汽车,许多人都会想到知豆、奇瑞eQ、众泰芝麻这类的共享汽车,这些汽车我们是最经常见到的,可以说是最平民化的电动汽车,而且几乎每个人都能接触得到。

null

然而呢,真正代表着纯电动的汽车可并不是这类共享汽车车型,它们拥有着现如今高科技水准,高性能,高人性化以及高智能化。那么,现如今汽车界中,有哪些纯电动车型拥有极高的代表性呢?

高性能、高逼格

特斯拉model S

指导价:72.35-132.49万

null

想要高性能、高逼格的话,特斯拉model S可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它代表着当今最高的电动汽车水平,也是我们熟知的第一款特斯拉车型。其定位于全尺寸高性能电动轿车,华丽的车身充满着运动风格,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未来感十足。

null

特斯拉model S最强版P100D,最大功率为772马力,峰值扭矩为967牛·米,最大续航里程为613公里。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7秒。(2.7秒,什么概念,那可是秒杀超跑的存在)

特斯拉model X

指导价:83.60-141.35万 

null

不喜欢轿车的风格,喜欢SUV的宽敞高视野的话,可以看看这台特斯拉model X。model S,model X,特斯拉起这名字好难分,前脸风格也差不多。其实不难,model X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后排的“鸥翼门”,打开的形状像极了一个“X”,而且车身胖了一圈,所以还是很好区分。

null

特斯拉车型最强版本都是P100D,model X也不例外。model X P100D最大功率同为772马力,峰值扭矩为967牛·米。因车重一点,所以最大续航里程为542公里,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1秒,也能秒杀正常跑车。

实用、口碑

日产聆风/启辰晨风

晨风指导价:指导价:24.28-26.18万

null

日产聆风(Leaf)作为全球卖得最好的电动车,总体而言仅次于特斯拉Model S,不过走的是不同路线,各有特点。自2010年上市以来,截至2015年12月,日产聆风销量突破20万辆,得到全球市场的肯定。

null

以实用著称的新聆风,外观与性能并没有特斯拉那么突出,表现平平,但重在实用。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在日本JC08标准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近400公里。

null

但是,国内现在买不到。不过呢,我们可以买到它上一代聆风的国内品牌车型--启辰晨风。几乎是整套照搬,换了个标,所以所有性能参数几乎一模一样。109马力,最大续航里程175公里,很平庸的数据,好在原版聆风市场认可度高,口碑也好。

宝马i3

指导价:42.28-52.28万

null

宝马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i3,又有品牌又小巧可爱,新时代有钱人的最佳代步车,毕竟它是一台宝马。做工、设计都是一贯宝马的标准,科技感较强。

null

操控都十分不错,有种新时代小钢炮气质。最大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续航里程为271公里,百公里加速7.3秒,提速不带含糊。

可期待的新兴车型

看了这么多车型,还没有钟意的。别急,这里还有(即将上市的)。

蔚来ES8

(预计40-50万元左右)

null

蔚来这个名字许多人应该听过,这个中国汽车电动汽车品牌,它的第一款产品是创造了6分45秒90纽北圈速成绩的EP9电动超跑,而它的第二款产品即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并上市销售,它就是蔚来ES8。

null

如同它名字的读音,车身外观和内饰都体现着“未来”,让你看上一眼就能记住。它的轴距比特斯拉model X还要长,可见它的内部空间之大。

null

蔚来ES8的车身是国内第一台全独立研发、设计和制造的全铝车身,这是中国品牌车身制造领域的一流水平。综合最大功率为653马力,续航里程为355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4秒。

国产的技术正在进步,相信在未来某一天,最好的纯电动汽车将出自我们中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8
奥迪S8
指导价:207.68-210.78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68-210.78
豪华车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