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U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驾呗荣膺分时租赁行业第一

2017年12月14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2017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驾呗荣膺分时租赁行业第一

  长达四个多月、覆盖全国所有省域的2017年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在广州圆满收官。12月12日,决赛举办颁奖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高等院校、创投机构、互联网巨头、行业协会约600名代表参与。

  由广州云杉智行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申报的“驾呗”--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出行服务项目,在全国决赛中从1220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膺分时租赁行业第一名,交融运输行业二等奖。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徐亚华、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钟旋辉、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富民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大会。

1.jpg

左起第8位为广州云杉智行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钱路

  3大赛事1220项目参赛 覆盖全国所有省域

  今年的大赛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中国交通报社、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大赛自7月28日启动以来,历时4个多月,全国各省(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部相关直属单位和相关行业协会全面组织响应。据统计,参赛报名项目首次覆盖全国所有省域,1220个项目参赛、近4000家企业的参与,香港、台湾等地区连续有项目参赛,报名数量及参与企业创历届新高。

2.jpg

  大赛项目智能并实用 总估值超200亿

  经过10多场赛事的逐轮筛选,参赛的1220个项目依次有491个项目晋级复赛,69个项目晋级总决赛,包括创新大赛17个,创业大赛16个(其中4个“综合运输服务大数据主题赛”),创业大赛36个。

  在晋级创新大赛、创业大赛总决赛的33个项目中,有28个项目总估值统计约211亿,包括估值达到10亿及以上的新能源分时租赁出行服务项目驾呗。诸多参赛项目独具创新,在行业具有引领性,发展潜力巨大。

3.jpg

  总决赛分时租赁行业第一名--“驾呗”

  驾呗是广州云杉智行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用于提供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信息服务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平台。驾呗以“让出行更自由”为核心服务理念,在全国7座城市为近20万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全程自动化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信息服务。

  致力于以共享经济实践响应中国互联网创新战略,驾呗与汽车厂家、汽车租赁、停车管理、充电运营、电池储能与回收等行业伙伴协作互补,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减少私家车购买意愿,运用大数据驱动的深度学习技术,构建“车联网、充电网、互联网+停车位”三网一位的共享绿色出行新生态。

4.jpg

  驾呗采用按分钟收费、无人值守自助取还车的互联网方式运营。目前,驾呗已在广州市投放1000台车,涉及北汽EU260、奇瑞EQ等车型,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正加速在天河区、海珠区布局网点。2018年在广州全市,驾呗将拥有60个网点,并在全国投放10000台车。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向用户提供更好用车体验,驾呗在番禺大学城新建了一个3000多平方米的集充电、动力电池维护、停车等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综合运营中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EU
EU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