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台最伟大的法拉利,你觉得又会是谁?

2017年12月21日 07:59: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号

正如奔驰就是豪华的代名词一样,聊起超跑许多人的第一反应就会是法拉利。没办法,谁叫跃马在几十年的岁月里给大家带来过太多太多的经典作品。正如之前谈BMW那样,这次也跟大家分享分享我心中最伟大的5台法拉利……

null

250 GTO

null

仅仅是为了满足参加赛事的要求,当初250 GTO实际上只生产了39台,没想到这么一来居然就让它成了“汽车界最强硬通货”。当然,除了日渐上涨的价值,250 GTO在当年的性能也是相当强劲。采用3.0 L Tipo 168 Comp/62 V12引擎,可以输出300匹的最大马力。这也是法拉利首次为路车所重新设计的发动机,所以250 GTO,包括其他250系列都是极具划时代意义的一款车型。

458 Italia

 null 

F430到458 Italia的换代在我看来至今也是法拉利最为成功的一次。与F430对比感觉458 Italia就是彻彻底底的推倒重来。极具设计感的车体造型到了488 GTB上依然延续着,总体风格也成为了及后法拉利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完完全全体现出了意大利人在设计上的天赋。至于那台升功率高达122Ps/L的4.5L高转速V8自吸引擎,绝对也可以称作是法拉利历史中的顶级名机之一,同时也让我真正体会到“Why NA is the best”!

F40

 null 

恩佐生前最后一款终极跑车,自然富有纪念意义。而除此之外,F40还运用了当时极具划时代意义的碳纤维底盘设计,再配以一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达471匹的马力,使它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款最高时速可以突破200mph的跑车,虽然也只是达到了201mph而已,不过也足够让F40名留青史了。

F12 Berlinetta

 null 

一台超700匹的GT,放在F12 Berlinetta诞生之前是完全不敢想象的。即便是它的上代最强合法上路车型599 GTO,最大马力也就涨到了661匹而已。不过F12 Berlinetta原装就拥有了730匹的最大马力,这绝对是质的一个跨越了。而同样地,得益于458 Italia身上那套家族化设计风格,让F12 Berlinetta在拥有恐怖性能的同时也能像其他GT车型那样尽显优雅。至于说为何不选它的继承者,性能更出众的812 Superfast?很简单,“颠覆”跟“继承”,当然前者更具说服力。

LaFerrari

 null 

估计让所有人选它也一定会进Top 5,能被誉为“三神车”之一,LaFerrari自然也有它的独到之处。事实上跟迈凯伦P1以及保时捷918相比,LaFerrari的马力最高,重量最轻。至于到底是不是最快,反正官方是不愿意拿它出来正正式式去跑圈测一下的。不过这也无伤大雅,因为对内而言,它就是最好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