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8.39万起的中国小“路虎”,月销15000辆

2017年12月21日 20:19:3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要想保证竞争力,不断推陈布新是一个好方法,新近上市的长安CS55则是其中的佼佼者,它上市三个月就取得月销量破10000辆的成绩,难道Ta真的有什么NB的地方吗?

null

null

null

时间回到数年前,长安CS75推出之时,其外观设计也曾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坊间也逐渐出现另一种声音,就是其前脸设计与路虎车型有一定的相似之处。

null

从CS55开始,我们看到了一辆原创度更高的SUV车型,这回质疑声终于可以消除了。CS55的造型可谓是刚中带柔,饱满的车身轮廓加上流线的车身线条,营造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车身比例也比较协调,隐藏式的D柱造型相当有特点,时尚感十足。

null

null

CS55搭载了一副1.5T发动机,其峰值扭矩达到了22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的爆发力并不算强,踩下油门也需要一些时间进行扭力输出,不过其换挡顿挫非常轻微,平顺性值得称赞,以一辆买菜车的标准来评价,倒是十分称职。

null

另外CS55的底盘表现也有一定的韧性,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加上成熟的调校,日常行车的舒适性有保障,走烂路或者过减速带也不会有明显的生硬感。长安的工程师在底盘调校上,愈发老练。

null

长安CS55的指导价为8.39-13.29万,不足8万出头的起售价,很多人都会以为其配置是能省则省,但实际并非如此。CS55全系标配了ESP系统、倒车雷达/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8英寸中控大屏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大灯,配置水准在同价位车型而言,足够厚道。

null

null

null

其实长安CS55在跑高速的时候,其胎噪和风噪还是隔绝得比较好的,不会有特别恼人的噪声,但是急加速的时候,其发动机声浪就显得过于明显了,声嘶力竭的发动机声浪会对车厢的静谧感造成一定的破坏。

null

null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CS55仅仅提供了一副1.5T的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对于日常买菜是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全系仅仅提供一款涡轮发动机,留给消费者选择的余地就不大了。

null

CS55的销量情况还是相当不错的,上市三个月后其月销量就突破了10000辆,此前的9月与10月份,CS55的销量数据更是取得了近150000辆的成绩,这对于一辆全新推出的紧凑型SUV而言,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要知道在终端市场CS55尚未有太大的优惠幅度。

null

null

总的而言,长安CS55是一辆称职的家用SUV,它拥有时尚的外观造型,底盘动力的表现也足以让人惊喜,厚道的配置则是长安一贯的特色,只是其内饰用料以及空间表现则是中规中矩,而且其发动机声浪偏大,影响了部分舒适性。砖叔推荐购买的车型是指导价为11.39万的自动炫动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