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既要高品质又要高颜值的SUV!售价还不到10万,或许你该看看这4款

2018年01月05日 11:59:57
分享到:

之前和很多朋友一起讨论过,现在的车已经非常便宜了,差不多10万块钱能买一辆很好的车了,不论是配置还是做工都已经媲美以前20-30万的车。那么在这琳琅满目的车型中,花10万块钱挑选一辆什么样的SUV才能到到性价比最高呢?如果说10万左右的SUV里面,颜值高、品质好、配置不赖的车型,那这几款车一定是不能错过的。

第一款、吉利远景SUV,官方指导价:7.49-10.19万元,推荐理由当然是丰富的基础配置

吉利经凑级SUV里面远景是一款平民级的产品,它和博越走的是两条路,远景这款车主要是以丰富的配置作为卖点,细数一下这款车标配ESP、坡道辅助和后视镜加热,这对很多人来说是不可拒绝的,在加上9英寸大屏、手机映射、360°全景影像、座椅加热等让这辆车的性价比极高。

吉利远景从上市之初就保持这月销量过万的成绩,这对于很多合资车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苦心经营多年的市场被一下子夺取了一大块,它们的心里也是有苦说不出啊,但是谁让远景SUV做的好呢?

第二款、东风风光S560,官方指导价:6.99-9.69万元,推荐理由:智联7座

东风作为国产车的大佬级,它拥有独到的眼光,在二胎开放这个关口,注重布局7座SUV这个市场,而东风风光560这款车拥有非常高的颜值,并且价格方面也是考虑到了很多家庭的实际承受能力,对于潜在消费者的诱惑力是不小的。

东风风光S560搭载了流行的智联系统,高配车型还集成行车记录仪,并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当下汽车手机智联的时代,S560表现得很前卫。“2+3+2”7个座位的它也在众10万级SUV中脱颖而出,让它成为了7座SUV里面不二的选择。

第三款、广汽传祺GS3,官方指导价:7.38-11.68万元,推荐理由:小型SUV颜值担当

如果说传祺能拿得出手的车型是什么,那当然就是传祺GS4和现在卖的非常火的GS8了,这两款车算是整个车企的生命线,而在10万元整个级别里面,GS3觉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

传祺GS3继续沿用的是传祺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车凸显的是浓浓的传祺设计元素,大家熟悉的凌云翼前格栅在这辆车上也有体现,在加上悬浮式的车顶让这辆看上去非常炫酷。传祺GS3的受众主要是年轻群体,没有颜值一切都将会是镜花水月。

在保持了高颜值的同时,传祺GS3也在乘坐空间和功能实用性方面做了一番功夫,整车的空间可以说是在这个级别里面属于佼佼者了,这款车虽然没有成为爆款车型,但是在经凑级SUV里面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四款、长安CS55,官方指导价:8.39-12.39万元,推荐理由:出色的驾驶舒适性

如果要说国产SUV的话,长安绝对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毕竟它在CS系列上面取得的成功是巨大的,长安在这个系列上面有多重布局,从CS95到CS15每一款车型绝对都是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需要的。

而在10万元这个级别中CS55有是一款非常具有诱惑力的车型,它的市场表现一点也不差,整车的研发都是围绕着舒适性、人性化、智能化而来,所以在驾乘体验上这款车拥有非常强的优势。长安又在销售策略上做了一些改变,利用CS75和CS55的差异化需求,不断的蚕食这紧凑型SUV这个市场,真的是非常聪明。(车迷托马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