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Gallard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已经下订Urus的各位准车主们,这套装备不能错过!

2017年12月2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名车志

原标题:已经下订Urus的各位准车主们,这套装备不能错过!

前不久,兰博基尼发布了旗下重磅车型Urus。不同于以往的兰博基尼,Urus是一辆纯粹的SUV,这也意味着各位土豪大大们在尽情收割旁人羡慕目光的同时,可以大胆地宣告自己终于没有“跨不过的坎”了。 我们知道,每一辆兰博基尼都有一个如雷贯耳的名字,它们大多自于历史上著名的斗牛,Murcielago如此、Gallardo如此,Reventon如此,Urus同样也是,而且这种斗牛还曾在西班牙悠久的斗牛史上留下过灿烂的一笔。 当然,关于兰博基尼Urus的一切,名车君已经在之前的Daily里有过详细的解读,不再赘述。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兰博基尼刚刚推出,为Urus量身定做的日常装备。之所以提起斗牛,是因为这套装备的精神劲还真很有着一股子斗牛士的味道。 意大利人永远是引领时尚的那群人,兰博基尼也是如此。这套装备便是他们与知名品牌Enzo Bonafe、Hettabretz和Tecknomonster合作推出的联名精品。让那些准车主们,在耐心等候313万元起价的Urus之时,可以先订上一套,来把Urus穿上身。上图是兰博基尼与意大利手工订制鞋品牌Enzo Bonafe合作,针对Urus设计的麂皮定制鞋款,共分两个系列、各三种配色的。 与之相匹配的是,是与同样来自意大利波隆纳的高级皮衣订制服品牌Hettabretz的合作,仅限量生产30件的麂皮绒订制夹克,你看是不是和Urus的座椅非常搭? 此外,配套的还有兰博基尼还与碳纤维行李箱品牌Tecknomonster的合作,专为Urus的行李空间所规划、每套4个的旅行箱/袋组合。 目前,这系列精品只能在兰博基尼位于博洛尼亚总部的工厂精品贩售部购买,并可以接受定制化预约订做,要下单必须赶早啊。

前不久,兰博基尼发布了旗下重磅车型Urus。不同于以往的兰博基尼,Urus是一辆纯粹的SUV,这也意味着各位土豪大大们在尽情收割旁人羡慕目光的同时,可以大胆地宣告自己终于没有“跨不过的坎”了。

我们知道,每一辆兰博基尼都有一个如雷贯耳的名字,它们大多自于历史上著名的斗牛,Murcielago如此、Gallardo如此,Reventon如此,Urus同样也是,而且这种斗牛还曾在西班牙悠久的斗牛史上留下过灿烂的一笔。

当然,关于兰博基尼Urus的一切,名车君已经在之前的Daily里有过详细的解读,不再赘述。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兰博基尼刚刚推出,为Urus量身定做的日常装备。之所以提起斗牛,是因为这套装备的精神劲还真很有着一股子斗牛士的味道。

意大利人永远是引领时尚的那群人,兰博基尼也是如此。这套装备便是他们与知名品牌Enzo Bonafe、Hettabretz和Tecknomonster合作推出的联名精品。让那些准车主们,在耐心等候313万元起价的Urus之时,可以先订上一套,来把Urus穿上身。上图是兰博基尼与意大利手工订制鞋品牌Enzo Bonafe合作,针对Urus设计的麂皮定制鞋款,共分两个系列、各三种配色的。

与之相匹配的是,是与同样来自意大利波隆纳的高级皮衣订制服品牌Hettabretz的合作,仅限量生产30件的麂皮绒订制夹克,你看是不是和Urus的座椅非常搭?

此外,配套的还有兰博基尼还与碳纤维行李箱品牌Tecknomonster的合作,专为Urus的行李空间所规划、每套4个的旅行箱/袋组合。

目前,这系列精品只能在兰博基尼位于博洛尼亚总部的工厂精品贩售部购买,并可以接受定制化预约订做,要下单必须赶早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