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兰博基尼-Gallardo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车型实拍推荐:5秒内的加速利器

2014年02月06日 08:28: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易水寒

年轻就要冲动,年轻就要刺激,更何况是对于汽车而言,有很多车型可以给我们带来刺激和激情,虽然我们平时很难会驾驶着它们在城市中穿梭,但一旦当它们停在我们面前时,那种刺激与挑逗我相信是每一位追求激情的人所无法抵挡的。

兰博基尼盖拉多

》点击图片欣赏精美图集《

如果你想要从兰博基尼身上得到更好的时尚性的话,那么"小牛"就要显得有些不够给力,但相信拥有着剪刀门式设计的"大牛"则完全可以让你满意。当车门缓缓向上开启,即便车上下来的人称不上帅哥或者美女,我相信就凭这对车门,它也一定会吸引不少旁观者的目光。

对于一个性能追求者而言,兰博基尼盖拉多已经足够,强大的马力加上超轻的自重,让其在比功率方面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而这也让其成为了兰博基尼盖拉多系列中的一位狠角色。

奥迪S6

》点击图片欣赏精美图集《

我并不愿意对这款奥迪S6的性能进行过多的宣扬,毕竟在它的上面还有着一款奥迪RS6车型,那才是可以与奔驰AMG和宝马M相提并论的车型,但它的表现则不得不让我对它刮目相看。

4.24秒的加速、36米的制动即便是在高性能车型中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更何况与那些高性能车型相比,它还可以为你提供一定的商务性和舒适性。

奥迪S7

》点击图片欣赏精美图集《

A7/S7主要是为成功人士(男性或女性)提供了一款日常代步并展现自身气质的车型,大部分的情况下最多只搭载一人,而超大的掀背后备箱则为日常出行或购物休闲提供了足够的便利,特别是让您放倒那个看起来不怎么实用的后排座椅靠背后,A7/S7有着堪比MPV的装载能力,甚至足够提供一个供人短暂小憩的场所。

C63 AMG Coupe

》点击图片欣赏精美图集《

一款超跑确实可以为你带来200%的回头率,甚至可以在泡妞时成为你的有力武器。对于一款奔驰C63 AMG而言,较为低调的外观设计甚至在某些时候成为了它的弱点,但当你坐在驾驶席上后,你会发现它也同样可以给你带来不同寻常的刺激感。

我想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这辆奔驰C63 AMG最为合适——它的纯粹与低调,不是其他车型轻易可以办到。

凯迪拉克CTS-V Coupe

》点击图片欣赏精美图集《

身处百万级高性能车俱乐部,CTS-V Coupe面对的是宝马M3、奔驰C63 AMG以及奥迪RS5等同类对手的速度竞赛,但CTS-V作为唯一来自美国的选手,它在个性上和宝马M3、RS5那种理性且单纯追求速度的产品不同,CTS-V用来娱乐和享受的属性更明显,这一点上它与奔驰C63 AMG最为接近,但CTS-V的动力更狂野,驾驭的难度也更大,但它带个你的刺激感,以及你在它身上每一次进步所获得的的成就感,同样让人无法拒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