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懂车帝·车天下|众泰新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屡修不好,车主要求退车遭拒

2017年12月29日 09:28: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懂车帝·车天下|众泰新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屡修不好,车主要求退车遭拒

汽车圈的那些事

蔚来与广汽合创新能源汽车项目;吉利又拿下沃尔沃集团8.2%股权;国内首次公开新能源PHEV碰撞试验;广汽传祺GM8配置信息曝光;2017年全球车企销量排名分析;传祺50万辆年销量达成。

车天下·热点

蔚来与广汽合创新能源汽车项目——“广汽蔚来”正式签约

12月28日,蔚来与广汽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暨新能源汽车项目,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研发、零部件生产、运营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将共同出资设立“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合创公司规划总投资12.8亿元,注册资本5亿元,蔚来、广汽占比分别为55%、45%。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说:”过去传统意义上是合资公司,但今天的合作对于双方来说是合创的公司,是创业的公司,创新的公司。这个创新就包括模式的创新和机制的创新。”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认为:“我们从成立之初就明确了融合共赢的发展战略。具有互联网背景的新创公司与广汽这样成功的大型汽车集团进行深入合作,成立合创公司,将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今天,对于整个中国智能电动汽车产业来讲都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宝腾、莲花还不够 吉利又拿下沃尔沃集团8.2%股权

最新消息显示,继拿下宝腾、莲花以及美国飞行汽车公司之后,吉利又赶在2018年结束之前确定了新的收购。12月27日下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吉利控股)发布消息称,其与欧洲基金公司Cevian Capital(以下简称Cevian)达成一致,将收购其持有的沃尔沃集团(AB Volvo)8847万股的A股股票和7877万股的B股股票。项目交割后,吉利控股将拥有沃尔沃集团8.2%股权,成为其第一大持股股东,并拥有15.6%的投票权。

根据协议条款,Cevian Capital将出售其持有的沃尔沃集团8847万股A股股票及7877万股B股股票给野村国际和巴克莱证券。野村国际和巴克莱证券承诺在吉利控股完成项目审批后,将所持有的沃尔沃集团股权全部转售给吉利控股,而Cevian将不再拥有沃尔沃集团的股权。

国内首次公开新能源PHEV碰撞试验,红旗新H7 PHEV碰撞结果公布

经历了今天上午的新红旗H7 PHEV新能源汽车首次公开碰撞试验,中国汽车研究技术中心碰撞试验室主任张向磊发布了此次碰撞试验结果,在红旗新H7车内假人损伤得分率在98.5%,车身结构,约束系统全都满足碰撞要求的基础上,最引人关注的碰撞后电安全方面,防触电保护满足试验要求,并且未出现驾驶舱电解液泄漏问题,车内与车外电池组也未发生位移,整个试验新红旗H7 PHEV新能源汽车的国内首次碰撞取得圆满成功。

车天下·新车

中高端商务MPV 广汽传祺GM8配置信息曝光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广汽传祺GM8的配置信息。该车将推出豪华版、尊享版、尊贵版以及旗舰版共4款车型,标配双侧滑门、矩阵式LED大灯、二排独立头等舱座椅等,将于2017年12月30日上市。

广汽传祺GM8将会标配矩阵式LED大灯、贯穿式LED尾灯、双侧滑门、二排独立头等舱座椅、电动天窗、三排座椅4/6翻折、三区自动空调、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一键启动、10.1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哈曼娱乐系统、17英寸轮圈以及前排/二排USB充电接口等。

动力方面,GM8搭载的是与GS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车天下·数据

2017年全球车企销量排名分析:大众集团卫冕冠军,丰田或退居第三

丰田在近日发布了1至11月的集团全球销量,比上年同期增加了2.8%,为947.4万辆。同时,丰田还宣布2017年整个集团的全球销量预计为1035.4万辆,较上年增加2%。即使销量已经有所增加,但增速却不如另外的两家车企。大众集团前11月全球统计销量为974.34万辆,同比增长了3.9%,相比丰田多出了近27万辆。大众集团的市场仍然在中国和欧洲,在前11月统计数据中,欧洲占据了三分一,而中国占据了38%的销量。即使在排放门影响下的美国市场,也有7.1%的增速。按照丰田预计的1035.4万辆,只要大众在12月达到超61万辆,就能再次卫冕,可以说没有压力了。而另外一家异军突起的企业,因为从2016年开始就并入了三菱汽车的销量,因此雷诺日产三菱大联盟,在前11月全球售出了960.2万辆,都要比丰田的高,并且提前锁定会超过1000万辆,创历史新高。

传祺50万辆年销量达成,明年“小目标”增至70万辆

截止12月26日,广汽传祺全年发车突破50万辆,提前完成2017年目标,同比增长35%。同时,广汽传祺第50万辆发车仪式在传祺工厂隆重举行,广汽传祺销售公司全体员工及经销商代表列阵组成巨幅“传祺 50万”字样,以凝聚合一的方式,迎接广汽传祺的历史时刻。

受国内市场SUV车型持续火爆的影响,广汽传祺旗下GS4仍保持着月销2-3万的高水平,2017年累计销量已突破33万。而享有自主品牌中型SUV标杆车型的GS8,依旧领跑细分市场,月销量也在一万左右徘徊,这对于一款大7座SUV来说,着实是一件不易的事。传祺SUV家族的另外两款车型——GS7和GS3,自8月底上市至今也获得良好的市场表现,GS7订单超2万辆,GS3订单超3.9万辆。随着产能的释放,广汽传祺将推出更多的明星车型,推动传祺SUV矩阵的快速发展。在取得不错的成绩后,广汽传祺还将再接再厉,明年,广汽传祺将在在产品、营销方面作出大幅提升,冲击2018年70万的销售目标。

车天下·冰点

众泰新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屡修不好,车主要求退车遭拒

近日,杭州的沈师傅买了一辆众泰T600汽车,花费了8万块钱,但是一个屡修不好的重大问题让他很闹心,甚至都快威胁到全家人的生命安全了。在今年的5月份,车主开着新买的众泰T600上高速,突然车速从80km/h跌至20多,一耸一耸的,怎么提速都提不上去,在高速上遇到这种情况十分危险。


经过4s店维修后,车主被告知问题都解决了,没想到不久后,同样的问题再次出现了。沈师傅说:“正常高速上行驶的是80-90码,然后突然就掉到了20码,这种情况如果后面有车子上来追尾是很危险的。”


高速上最高限速是120km/h,由于车速快刹车距离较长,一般都会保持较大的车距,如果前方车辆突然的急刹或者变道,很容易致使后方反应不过来导致连环追尾事故。因此, 车子突然失速,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

沈师傅说:“修了一个星期,又是这个毛病出来,总是这样,现在是第五次了!”车主很恼火,很怕开这个车了,表示已经吃不消,要求退车。并且,多次修车连一张维修单都没有。


根据众泰汽车维修服务站的说法,车子来了五次检修,都是没有任何故障的。并且经过半个多月的测试,保证是不会再出现问题了。而根据国家三包法, 车辆出现严重安全故障累计出现2次都没有解决的,消费者可选择退车处理。可现在沈师傅的众泰T600维修了五次偶都没有任何记录。律师表示,应该送去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沈师傅已经向消费者协会投诉,正准备申请第三方机构检测。

车天下·人事

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或将要卸任前往集团总部任职

12月27日,北汽新能源借壳上市迈出关键一步的消息在业内迅速发酵,这无论是对于新生不久的北汽新能源,还是想要在新能源大有作为的北汽来说,无疑是充满利好。但同时容易被忽视的一条更加重要信息是: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将要卸任前往集团总部任职。“郑刚将在北汽新能源完成上市后,也有可能是在完成上市这个流程中前往集团,接任者是今年刚加盟的常务副总经理何章翔。”日前,北汽新能源内部人士表示,这条人事变动消息在公司内基本已经公开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