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7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车」开几十万豪车撞“鸡”,鸡没事,车主却快哭了!

2017年12月31日 11:28:2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用车」开几十万豪车撞“鸡”,鸡没事,车主却快哭了!

近日,安徽芜湖的胡先生遇到了一件让他哭笑不得的事,他驾驶一辆英菲尼迪豪车在行驶过程中与一只鸡相撞,没想到这只鸡一点事都没,反而自己的车子却受损严重。



胡先生驾驶着一辆英菲尼迪Q70L在路上撞上了一只鸡,让其完全没想到的是,这只鸡只是轻轻的被车头撞了一下,一点事都没,相反自己的车子却受损严重,引擎盖上的行人保护装置启动了,而且行人防护气囊是一次性的,再安装不回去了。

更让胡先生震惊的是,这辆英菲尼迪Q70L的修理费高达2到3万,而那只突然横穿马路的“肇事鸡”却早已经不见了踪影。无奈之下,胡先生只能报警走保险,报销车辆的高额维修费用。

这起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这款车子配有行人保护装置,当车辆的行车电脑在检测到碰撞之后,车辆在0.1秒内自动开启发动机盖弹起系统的控制模块,机舱内配备的弹射装置便可瞬间将发引擎盖提高,使得行人相当于碰撞在气垫上。

行人保护装置自然是好,但是仅仅是与一只鸡发生轻微的碰撞就能触发行人主动安全防护系统,这也未免太敏感了,难道下次与别的小动物碰撞也会导致这样的结果?毕竟动则两三万的维修费用并不算便宜。

撞一下鸡维修费就要几万块,估计这位英菲尼迪车主以后看到一些小动物都会躲得远远的了,毕竟一下子两三万就没了。

转自豪车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