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5-7万的自主品牌SUV!这三款很畅销

2018年01月02日 16:55:4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我们一直都说买车要看重三要素:价格、口碑与品质。而这三者也是相辅相成的三点,因为口碑的建立离不开好的品质与亲民的价格,而品质与价格所形成的性价比也是重中之重,毕竟许多人买车之后除了代步,也希望能够有基本的娱乐配置,齐备的安全配置等等。

可是,一款车在没有经过时间与实践的证明,往往很难去判定这款车的好坏。兵哥记得某人曾说过:“销量好的不一定是好车,但起码风险较小。”所以,销量又成为了许多人购车所看重的一点。

而在集合了以上几种要素之后,兵哥挑选出了三款自主品牌SUV车型,它们不管价格、口碑、品质还是销量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它们分别是:宝骏510、远景X3、北汽幻速S3

售价5-7万的自主品牌SUV!这三款很畅销 售价5-7万的自主品牌SUV!这三款很畅销

宝骏510可谓是今年最大的黑马,其势头大有抢夺哈弗H6头名宝座之势,以至于现在人们所关注的点不再是哈弗H6是不是第一,而是宝骏510什么时候能够从哈弗H6手上抢过第一。

作为小型SUV的宝骏510在身型上其实相较同级别车型要较大一些,加上沿袭而来的家族式设计,外观看上去颇为大气。但作为一匹“黑马”,仅有外观还不够。就如同上文所说,性价比至关重要。宝骏510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余全系标配ESP、ASR、EBD与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更是一个都不能少。与此同时,车内配备的8英寸中控大屏除了能够提升档次感,还能满足车主的娱乐需求。

但有好就有坏,宝骏510存在着动力较肉,AMT变速箱换挡有顿挫以及后备箱空间偏小等问题,但兵哥认为,用6万元左右的价格能够买到这么一款高性价比车型,其实还是值得的。

售价5-7万的自主品牌SUV!这三款很畅销 售价5-7万的自主品牌SUV!这三款很畅销

远景X3是吉利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尽管它的发展势头没有宝骏510那么猛,但在自主品牌小型SUV销量上也是牢牢守住了第二名的位置,成为自主品牌小型SUV中的“王皓”。

除了沿袭家族式设计的水滴涟漪进气栅以外,远景X3的设计更为张扬有活力,除了外观,远景X3的内饰氛围同样营造得相当不错,起码不会让你觉得有浓浓的廉价感。一个8英寸的中控大屏上集成了G-Link智能车载系统、蓝牙功能、倒车影像、语音交互、高德导航以及手机互联等多种功能,除了能够满足基本的娱乐需求以外,可以说是提供了多项人车交互途径,就配置而言绝对超越了同级主流水准。

虽然远景X3娱乐配置非常丰富,但是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如ESP、ASR、EBA等都需要选装。如果你希望用6万元买一辆好开又好玩的小型SUV,远景X3就很值得你考虑。

售价5-7万的自主品牌SUV!这三款很畅销 售价5-7万的自主品牌SUV!这三款很畅销

人们往往记住的都是第一名,第三名就更容易被人忽略了。因此,北汽幻速S3相比前面两款车型来说显得要低调得多,但这并不妨碍它每月稳定的销量。

相比上述两款车型,幻速S3的定位更倾向于家用车设计,这一点从它稳重的外观设计上就可见一斑,而除了外观,在幻速S3身上处处可见它偏向家用的痕迹。首先第一点,这是一辆拥有七个座位的紧凑级SUV,同时在保证了车内乘坐空间之外,后备箱的空间也不会让人觉得鸡肋无用。虽说在配置上,娱乐配置比不上远景X3丰富好玩,也比不上宝骏510齐全的安全配置,但在实用性上来说,幻速S3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但让人诟病的是幻速S3全系只有手动挡车型,而且最低的两个版本都没有ESP、ASR以及EBD等主动安全配置。而这些无疑也是制约幻速S3销量的主要原因。

售价5-7万的自主品牌SUV!这三款很畅销

这三款车各有特点,宝骏510的销量无疑是一骑绝尘,性价比也颇高,但如果你希望拥有一辆更为个性好玩的小型SUV,远景X3无疑更适合你,而如果你注重家用又不介意手动挡,幻速S3应该是你考虑的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幻速S3
幻速S3
指导价:5.38-5.8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5.8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