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七座SUV+牧马人入华,广汽菲克2018年“火力全开”

2018年01月04日 09: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新七座SUV+牧马人入华,广汽菲克2018年“火力全开”

广汽菲克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可谓收获颇丰,在中国汽车市场增速变缓的大前提下,广汽菲克仍然实现了总销量22.23万辆的成绩,同比增长57%,与此同时,在2017年Jeep品牌也迎来了在华的第一百万个用户。头条新闻头图.jpg

而面对着新一轮的车市竞争,已经站稳主流车企的广汽菲克将有怎样的王牌?广汽菲克的新车规划中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

汽车头条APP获悉,广汽菲克将在今年有多款重磅车型上市,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首款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7座SUV,以及全新牧马人的导入。

ec855edaa44a4968a0a91d3f820e9221.jpg上海车展亮相云度概念车

在2018年,广汽菲克将推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大7座SUV车型,该车很有可能是2017年上海车展中亮相的云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网曝车名为大指挥官),有消息称,该车将有望于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据悉该车后期也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Img28778343_600.jpg全新一代牧马人

除了大7座SUV以外,Jeep还将在今年上半年引进全新一代牧马人,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方正、硬朗的经典设计,全LED大灯以及尾灯的加入使其显得更加高级,进气格栅的尺寸也变得更大。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增加了96mm,宽度增加了5mm,轴距增加61mm。

20171127_1511786560274502.jpg

内饰部分加入了更多功能,包括多功能方向盘、第四代Uconnect多媒体系统、车辆网系统等,做工更加精细,同时还保留了Jeep经典元素。

20171201_1512111767661899.jpg

牧马人自1981年诞生以来全球已经拥有超过300万车主,即将推出的是它的第四代车型。在整个Jeep的的产品序列中,牧马人是最能够代表品牌特点的车型,对于Jeep来说,它不仅仅是一个车型,更是品牌的图腾与标志,对于Jeep品牌的塑造扮演着非常关键的角色。

0ho1dgjhcvy.jpg

牧马人、大7座SUV都将搭载FCA全新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0Ps,最大扭矩400Nm。

1.jpg除了全新的换代车型之外,广汽菲克的“销量担当”——指南者、自由光和自由侠同样有诸多亮点。

首先,指南者或许有新成员加盟。根据统计,去年1-11月,指南者销量为76582辆,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品牌的销量担当。在新的一年里,之前网上爆出路试照片的指者1.4T Trailhawk车型有机会正式推出,它也将成为国内Jeep品牌中 Trailhawk的入门车型,这也使得 Trailhawk的门槛大大降低。

D63HNP9A2DGV0008NOS.jpg中期改款自由光

作为最早实现国产的Jeep车型自由光也有新动作,根据统计,去年的前11个月里,其总销量为71907辆。在即将到来的北美车展上,中期改款自由光将正式亮相,新车分体式大灯也被取消,七孔格栅的尺寸也有所缩减。最为主要的就是新增了与新一代牧马人采用相同的发动机的2.0T车型,而新款车型预计也将在今年在国内亮相。

头条说:2017对于广汽菲克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在中国车市呈现微增长态势下,凭借着SUV的风口让广汽菲克如鱼得水,逆势增长,在新的一年里,凭借着多款重磅车型的加持,有理由对于广汽菲克的表现有更多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