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旗舰车来袭,外形科幻内饰奢华,今年6月中国首发

2018年01月09日 18:59: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奥迪Q8的无违谍照,在这之前,很多车友就在北京顺义见过Q8的谍照,现在这辆车真的来到我们身边,全新奥迪Q8将在2018年的6月份在中国市场上全球首发。

奥迪旗舰车来袭,外形科幻内饰奢华,今年6月中国首发

奥迪Q8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定位高于Q7,可以看做是奥迪Q7的轿跑版本,Q7与Q8的关系可以看做宝马X5与X6的关系。

新车在外观上大部分继承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大尺寸的家族式中网设计,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两侧多边形的进气口,都彰显了这车的王者气概。

奥迪旗舰车来袭,外形科幻内饰奢华,今年6月中国首发

侧面看,大尺寸的轮圈彰显十足的运动气息,线条流畅,设计上很好看。尾部是比较神秘的,贯穿式的尾灯应该是有所保留,这也仅仅是目前我们的猜测,真实的信息还得是看实车。

奥迪旗舰车来袭,外形科幻内饰奢华,今年6月中国首发 奥迪旗舰车来袭,外形科幻内饰奢华,今年6月中国首发 奥迪旗舰车来袭,外形科幻内饰奢华,今年6月中国首发

内饰方面,全新Q8还是比较讨喜的,虽然路试车辆还不是很完整,但是根据惯例,Q8的内饰应该与全新一代的A8不会差太多,借鉴A8的内饰设计和现有的路试照片来看,全新Q8的内饰双屏设计应该得以保留。

动力部分,新车有望搭载3.0T V6汽油发动机以及4.0T V8柴油发动机,更多的信息我们就不得而知。

下面看看汽车厂商中最会造灯、灯厂中最会造车的奥迪是怎么在Q8上怎么设计灯的:

奥迪旗舰车来袭,外形科幻内饰奢华,今年6月中国首发 奥迪旗舰车来袭,外形科幻内饰奢华,今年6月中国首发 奥迪旗舰车来袭,外形科幻内饰奢华,今年6月中国首发 奥迪旗舰车来袭,外形科幻内饰奢华,今年6月中国首发

内饰设计上同样有黑科技:

奥迪旗舰车来袭,外形科幻内饰奢华,今年6月中国首发 奥迪旗舰车来袭,外形科幻内饰奢华,今年6月中国首发

这些全部都是此前发布的奥迪Q8 Concept概念车上的设计,希望在Q8的量产版上能够保留这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