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Suburb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SUV堪比巨兽,5米7长,没想到只要33万,领航员瞬间懵了!

2018年01月11日 20:38:3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若是在美式全尺寸SUV领域内论资排辈的话,第一名的肯定是雪佛兰Suburban。该车问世至今已有80多年的时间,最新寺的都到第12代车型了,在美式全尺寸SUV车型中算是鼻祖级别的车型,该车车身长度达到5米7,简直比领航员还要霸气,不过其售价却只需5万到6.7万美金,折合人民币33万到44万元,仅领航员三分之一到一半的价格,不得不感慨,国外买车真便宜。可惜的是该车还未引入国内,因此在国内我们基本看不见它的身影。

null

外形设计上,雪佛兰Suburban造型方正,中网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划分成上下两层,丰富了车头层次,也提升了精致度。车头两侧大灯组也采用分层设计,以期和中网形成呼应。大灯组内部搭载有氙气近光灯、卤素远光和和LED日行灯。侧面设计上以C柱后面大尺寸后车窗最为显眼。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Suburban的长宽高分别是5700/2050/1890mm,轴距3300mm。车身尤其庞大,GLS长5130mm,领航员长5269mm,这些都是巨无霸,而Suburban长5米7,可见其有多大了。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雪佛兰Suburban呈现典型的美式风格。中控台和中央扶手都设计的十分宽大,以与宽大的车身相匹配。仪表盘采用四大两小的布局方式,包括有车速表、转速表、蓄电池电压表、水温、燃油表和机油压力表,造型虽然普通但数据清晰明了。中控屏尺寸为8英寸,对比高达伟岸的车身来说屏幕略小,但足够使用,且该屏幕可以实现电动升降的操作,屏幕后设计有一个隐藏的储物格。车内的前后排都设计有大量的插电接口等,十分便利。且后两排座椅还配备有显示屏,提升乘坐的舒适性,彰显科技感。座椅布局上,该车提供7座、8座和9座布局,分别采用2+2+3、2+3+3和3+3+3的布局方式。其中,后两排座椅支持放倒,以提升车辆储藏空间。

null

动力方面,雪佛兰Suburban搭载5.3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最大扭矩519N·m,匹配6AT变速箱。动力足够强劲,但相应的油耗也随之提高。好在该车的发动机搭载了闭缸技术以降低油耗。

null

这么一台霸气十足的全尺寸SUV车型,如此霸气的车身和宽敞的车内空间,车内布局还提供多达3种方式,还搭载5.3L的V8发动机,这样的配置让人是热血沸腾,跃跃欲试,特别是美式SUV爱好者。遗憾的是该车并未引入中国,我们祈祷其能引入国内的同时也期待自主品牌能在此领域有更好的表现,生产出让世人瞩目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Suburban
Suburba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