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Suburb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回头率最高的五款SUV,宝马奥迪落榜

2018年01月29日 10:56:28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在大街上什么车回头率最高?我们今天先不说思域啊!我们今天说的是哪类车型回头率最高,排在第一的肯定是跑车!那迷人的声浪,柔美的曲线,无论是爷们儿还是娘们儿都会爱它们爱得要死。那么排在第二位的呢?这个不好说,但小水滴上班路上看到过这几款大型全尺寸SUV可都回头了,感觉它们的回头率只略逊跑车半筹。

林肯领航员

新车指导价:112.8万元—122.8万元

全球回头率最高的五款SUV,宝马奥迪落榜!

最新款的领航员在昨晚上市,2018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而车身则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贯穿到尾灯,突显硬悍的立体感。新款领航员的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设计,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车身大小上,变为长5355mm,宽2073mm,高1937mm的陆地“巨兽”。

内饰层面也做了不小的修改,整体风格与现在主流品牌豪华的定义相符,比如悬浮式的显示屏,流线的中控线条设计,分体式的中央控制区域,对称的出风口等等。扶手箱,杯架,空调控制区域也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传统的机械式档把也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电子按键的换挡方式,就在中间出风口的下方。整体看上去,这一次的换代就像是脱胎换骨一般,一切突然变的完美起来。

3.5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有了大幅提升,数据达到了415马力,最大扭矩670牛米。对于这个体重直逼3吨的大家伙来说,确实够用了,甚至还能带来不少惊喜。根据上一代车型的加速,这款车跑进6秒的可能性很大。另外,它的舒适性也是毋庸置疑的,大小颠簸都能化解,虽然和吨位也有关系,但这也离不开工程师们的良苦用心。只不过,千万不要在意油耗。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9.8万元

全球回头率最高的五款SUV,宝马奥迪落榜!

懂车的小伙伴都知道,这是途乐衍生过来的车型,不过它的外观确实可以用骨骼清奇来形容了,硕大的前脸和高耸的车头意在渲染非凡的力量感,但车灯的位置却看着有些诡异,看习惯了还好,但第一眼总会让人觉得有些不习惯。侧面和尾部都是很方正的感觉,一种硬派越野的风格,但车尾灯依然是流线型造型,反差确实很大。这种视觉冲击确实见仁见智。

英菲尼迪最新的车型是2016款,它的内饰让我一下倒退了十年。放在过去,这种风格确实是典雅奢华的代表,但如今,确实对不起“豪华”二字。但是,闭上眼睛摸,廉价感并不存在,大沙发坐起来会让你不像离开。按键的阻尼和设定依然是偏沉的设定,感觉像是有年代感的老牌豪华车。长5303mm,宽2030mm,高1297mm的Qx80的第三排相比领航员,还有一点小板凳的感觉,但也比不少中型SUV的7座强。

5.6升自吸V8发动机有着太多妙不可言的地方,线性的393马力和八缸发动机的底蕴不是闹着玩的,它可以保证你的每一次启动和加速都是一个享受的过程。中央差速器带锁止功能,使得它也有一定的越野能力,能够胜任一定程度的非铺装路面,这对于一家出游来说,是完全够用的。

凯迪拉克凯雷德

指导价:148.8万元

这款车在国内是以官方平信进口的方式销售,目前已经推出17款。新款主要为加长版本,整体风格与15现款无异,这款车长5697mm,宽2045mm,高1880,加长的部分基本体现在后轮之后,并没有像一般轿车在B柱位置之后进行加长。外观一如既往的霸气,边上如果开过一辆中巴,可能都找不到什么存在感。没错,气场就是这么大。

内饰为标准的美式豪华,体现了美国人骨子里铺张浪费,哦不,奢华极致的概念,凯迪拉克的内饰风格依然明显,斜插着的“真”怀挡显得格外出戏。当然,要说霸气也没人反驳,内饰一如既往的舒适,但柔软程度不及QX80。不过,有的人可能不喜欢那种柔软。总之,舒适和隔音上,老美都没怎么掉过链子。

6.2L自然吸气V8引擎继续服役在这款车上,带来的质感也是不同的。420马力和623牛米的动力完全不输给林肯,要知道V8的底蕴和仔细的线性,完全秒杀了双涡轮的优势。8AT变速箱和MRC电磁悬架也保证了良好的驾乘体验,在忽略油耗的情况下(无法忽略),这确实是非常好的选择。

雪佛兰Suburban

指导价:148.89万元

全球回头率最高的五款SUV,宝马奥迪落榜!

美国中情局座驾雪佛兰suburban,雪佛兰Suburban越野车在美国就是外勤特工的标准坐驾,就连美国总统布什出行的车队也选择了该款Suburban越野车进行了改装,当然在《越狱》中像Kellerman这种FBI特工们也配备了这款特工标准坐驾。Suburban总体感觉超酷,它的强劲和坚固,给人一种力量的感觉。

尺寸方面,suburban更好的诠释了“大”,长宽高分别达到了惊人的5700*2045*1890,轴距达到了3302mm,比以上几款又大出了一圈。

雪佛兰Suburban 最广受欢迎的是uburban 2500HD和Z71越野套件。它换上了更省油的4.5L柴油引擎。这辆车的亮点还包括:新的后轴,铬合金托钩,特别版的内饰。通用还推出了附件套装,包括20英寸轮圈,铬合金发动机盖窗,行李架,和两种方式的遥控启动等。

内饰方面,suburban的中控台造型同样走的是“以大为美”的设计路线,棕色和深红色的搭配给人一种沉重和大气的感觉。

奔驰GL63 AMG

指导价:198.00万元-214.80万元

全球回头率最高的五款SUV,宝马奥迪落榜!

前几款全尺寸SUV如果被比喻成“陆地上的巨兽”,那么这款奔驰GL63 AMG就称为“最灵活的胖子”更合适。

奔驰GL63 AMG相比标准版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尾增添四出排气设计,并配备AMG五辐轮毂。另外,其前后杠及包围一些细节部分也进行了改进和调整。奔驰GL63 AMG搭载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7马力,峰值扭矩760N·m,0-100km/h加速仅为4.9秒。这些数据使其成为现今最强大的全尺寸SUV。

这辆重吨位的 AMG,动力强,加速快。可以想象一辆这样的巨型SUV百公里5s内的加速是多么震撼!还是韩寒最有眼光,他是是国内的第一个GL63 AMG拥有者,让我想起了网上的一句评语:“不会玩车的爷们儿不是好作家啊!”。

文/董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Suburban
Suburba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