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韩系在国内卖不动,这国产却在韩国遭疯抢,真给国人长志气!

2018年01月12日 20:12:2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自主品牌的崛起已是事实,但很多国内消费者还沉浸在推崇合资车型的理念下,甚至对自主品牌嗤之以鼻。令人欣慰的是,在韩系车型在国内陷入窘境之际,北汽幻速S6却在韩国成为爆款车型,14天时间就销售完了第一批车,这是在是为自主品牌长脸,也为自主品牌进军全球市场开了个好头。幻速S6售价为8.98万到11.68万元,出口韩国的售价折合人民币为11.75万到12.34万元。

null

车头进气格栅呈“X”造型,采用三横幅镀铬饰条装饰,并且与大灯组呈一体化设计,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头还选用粗壮的镀铬饰条作边框装饰,凸显粗犷霸气的形象。车身搭载有悬浮式车顶和双五辐式轮毂,以及银色的行李架,这都加剧了该车的运动气息。车尾设计有一根横贯尾部的镀铬饰条,使得尾部精致度大为增加,视觉上也更感宽大厚实。车身尺寸为4693mm×1839mm×1683mm,轴距2700mm。这样的数据表现使得幻速S6空间表现优越,竞争实力大为增加。

null null

内饰方面,车内以黑色作内饰的主色调,并选择银色镀铬元素和木纹饰板做装饰,丰富内饰的层次,彰显质感。搭载有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用镀铬饰条作点缀修饰,凸显运动气息。中控区配备有8英寸中控屏,彰显科技感。此外细节处理也非常到位,座椅设计有白色的缝线,保证了良好的做工工艺。配置上是该车最出彩的地方。该车全系标配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手机互联、自动空调、自动头灯、四门电动车等多达26项配置,诚意无需多言。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到215N·m,匹配5速和6速手动变速箱。

null

北汽幻速S6能在韩国大卖首先与其高颜值造型是密不可分的,能在以颜值著称韩系车型中脱颖而出就是其造型设计最有利的证明和肯定,其次该车内饰选材精致厚道,尤其是配置,可以说是10万元级别车型中的标杆典范,再加上不俗的动力表现和亲民的售价,在韩国市场爆火也是自然的。而也有人说,不就出口个韩国吗?相信了解人的会知道,国外品牌想要打入韩国市场是非常不易的,韩国人很支持自己的工业,一向排外,只有少数豪华品牌能站稳脚根,而幻速S6能打入韩国市场,并受到当地消费者的欢迎,也进一步证明了其自身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幻速S6
幻速S6
指导价:8.88-11.6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1.6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