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说SUV市场已成“红海”,北汽幻速今年再投4款新车

2018年01月23日 17:52: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谁说SUV市场已成“红海”,北汽幻速今年再投4款新车

头条新车头图.jpg

SUV车型在我国近年来持续热销,尽管有人称SUV市场已成“红海”,但在2017年车市整体增长放缓的态势下,SUV市场依旧保持着大幅增长。新年伊始,作为SUV起家的北汽幻速晒出了255510辆的2017销售成绩,整体表现出众。但是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竞争的越来越激烈,紧靠旗下现有车型是无法做出进一步突破的。

2018年,北汽幻速将推出5款车型,其中包括4款SUV车型,1款MPV车型。

北汽幻速S6X

d_autohomecar__wKgH0loMH-mAeIM-AAJHU3HuzUE340.jpg

幻速S6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2018款北汽幻速S6X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区别是采用了网格状进气格栅,而在车尾,采用了全新的“HYOSOW AUTO”尾标。d_autohomecar__wKgH3loMHtuAdRaVAANXPt4pFQY155.jpg

内饰方面,不仅针对中控台、内饰板进行了改进,还采用了全新配色,使其整体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幻速S6X继续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

北汽幻速S7 2.0T

timg (2).jpg

幻速S7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车型,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今年,幻速S7将新增2.0T车型。外观方面,幻速S7采用“X”的前脸设计,运动气息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幻速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50/1770mm。

autohomecar__wKgFWloMKaSAYt1jAALwRQzS4rQ094.jpg

内饰方面,幻速S7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幕,三辐式方向盘,并采用大量皮质包裹,突出了高级感,并且,该车型还提供7座配置。

动力方面,新推出的幻速S7将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有望继续使用8AT变速箱。

北汽幻速S4

尽管,目前幻速S4的具体消息并不多,但大致可以断定,幻速S4将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以深耕细分市场。

de4698ec1cde48c3bbd60cc43cabfc11.png

此前,有一款幻速车型路试谍照曝光,根据尺寸大致可以猜出,该车型有望是将于今年推出的幻速S4,外观方面,前脸依旧采用了“X”家族化设计,整体感觉与幻速S3相似。虽然其新车尺寸不大,但同样为一款7座车型。

动力方面,幻速S4有望搭载与与幻速S3相同了动力总成,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50N·m。

北汽幻速S8

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彬此前在2017年广州车展期间表示,北汽幻速还将在今年推出全新7座SUV车型幻速S8,动力系统也有望继续采用幻速S7上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幻速S8有望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车型,与幻速S7共同布局细分市场。

北汽幻速H5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wlk4GEiAMd2TAAQCnhcu0Bs125.jpgSUV车型外,北汽幻速还将推出一款MPV车型——幻速H5,新车定位高于现热销的MPV车型幻速H3。外观方面,幻速H5依旧采用幻速家族化的“X”前脸设计,但与如今宋MAX这类高颜值车型相比,整体略显老气。autohomecar__wKjBy1oMNA2AZAwnAAMg_kRY-8I691.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搭配,中控台上有较大的中控显示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整体比较符合家用定位。

动力方面,幻速H5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timg (5).jpg

北汽幻速作为一家新兴造车企业,近年来凭借着SUV和MPV市场的发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北汽幻速已经推出了4款车型,在今年,北汽幻速还将推出这5款新车,构建更全面的SUV+MPV产品布局,深耕细分市场,助力销量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幻速S6
幻速S6
指导价:8.88-11.6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1.6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